close
這兩天利用午休下班陪老弟東奔西跑看房子,終於在今晚十一點多決定在永和的一條靜巷落腳...終於!!!!
找了永和 中正區 古亭 萬隆
其實如果能跟家人住在一起更好!但因為有室友了...也都相處的不錯..合約等等問題。
(其中因為找得很累...太陽很大!滿身汗...讓我們一度想弄個雙層床,將就將就.....)

這兩天下來我實在很想給老弟取個"蔡不挑"的綽號....因為不論再糟的房子他都能說出它的優點並露出想租的表情...
而我當然是轉身想走一刻都不想待...
老弟說"老姊,你不能以你現在住的地方的標準在幫我看房子~這樣我永遠租不到房子!"
這兩天看了幾個下來覺得現在這裡真是太好了...題外話。

我覺得找房子是一種感覺跟緣份...老弟未來要租的房子...一開始就有預感應該就是這裡,只有兩間房間..另一位室友是公務員,還有一些說不上來的感覺...格局跟我這裡很像,唯一不同是只有兩間房間,其他廚房衛浴客廳大陽台....一般公寓配備都有。


不過總算圓滿落幕...賓主盡歡,雖然弄得很累還滿臉沙...蔡某人還在北市水源路與永和靜巷中搖擺...
因為老兄他竟然在看完永和靜巷那麼優的房子後,決意還是要去看水源路的房子...當時已經十點!
在看完水源路後在我以"如果住水源路就不去找他"脅迫下...決定了永和靜巷的房子~拜託我會害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