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全民超人》(Hancock)這部電影...

《全民超人》英文片名是以主角在電影中的名字約翰·漢考克(John Hancock)作為片名。歷史上約翰·漢考克是獨立宣言的第一位簽署人,因此英文中“約翰·漢考克”成為親筆簽名的代名詞。在電影中威爾·史密斯因為失去記憶,護士要他簽名而誤以為“約翰·漢考克”是他的本名。

其實我看電影都不會預設立場…也不會上網看網友評論好不好看而決定要看與否?我什麼電影都看…恐怖片例外!
這次會去看這部理由很簡單…就是為了威爾史密斯 先生,哈哈!
第一次看他主演的電影是《當幸福來敲門》,當他經濟陷入窘迫還帶著一個兒子(真實生活也是他兒子),當他全身上下只剩下台幣5-6百時,那種絕望的眼神…好像自己經歷故事中的主角的遭遇…那是很難辦到的!尤其是睡地鐵那段…有夠催淚…
威爾史密斯的內心戲演技是真正吸引我的原因,其他都可以靠特校…唯有眼神是不行的!

《全民超人》他也成功詮釋了Hancock打擊犯罪卻不被認同…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誰的那種孤獨…尤其當他說"我到底是怎樣的混蛋?為什麼80年來都沒有人來認我…"一個人孤單的生活了那麼久…沒有親人朋友又不被認同,這不是威爾史密斯經歷過的人生但他卻演活了這樣的角色…

《全民超人》稍微有別於以往的英雄電影,有創新…整個電影院觀眾在某些橋段還鼓掌叫好~好久沒看這樣的電影了!特效+搞笑+感人

別去想"又是美國人的英雄電影"…又是如何?又是如何!~看電影又不是寫論文~就relax 咩~

G.o.o.d j.o.b! Good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