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同事帶來咖啡機,每天一到辦公室就是煮一壺擺著~
咖啡豆是偏酸的阿拉比卡…
我以為我喜歡偏酸的咖啡…喝了之後發現其實我還是中意苦的-另外一件事:我喝咖啡不加糖跟奶精。

追溯喝咖啡的歷史,應該是認識小芳跟阿俊開始,我們都在西餐廳打工,我是領台,他們是吧台,當他們練完拉花我就負責把過剩的咖啡喝掉…
還有前男友也是嗜喝咖啡者,他則是用虹吸式咖啡壺煮…看起來就很專業!

已經兩天了~因為偏酸的咖啡不得青睞,我只好自己默默的把"那一壺"(五人份)喝光光……
晚上依然睡的跟豬一樣~所謂笨蛋沒煩惱大概說的就是我!!

等這包阿拉比卡喝完…就去買偏苦的來換換口味~咖啡就應該是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