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異常不舒服,而且連續兩天都瀕臨站不起來的狀況....
今天請了一天的假好好在家休息...連幫手機換電池的力氣都沒有,就看著手機沒電...像等著自己力氣用盡一樣。
老弟還不知道我今天沒有去上班咧~~~(掩飾的超好)
為了一本絕版書!之前跑了兩家書店...基於絕對不會在韓國找不到泡菜或者巴黎吃不到可麗餅的情況下,直接上出版社找總有了吧~於是我下午撐起身體,前往位於新生南路的出版社,總算順利找到!並且約老弟晚上吃飯...

書林出版社販售的幾乎都是外文書~放眼望去都是各國語言學習 外文小說 字典等...
改天再去挖寶~

禮拜天說要喝熱可可,老弟就問"妳是不是那個來?" 我"............"。
今天中午MSN給阿毅說我請假在家不一起午餐了,他也是說"你是不是那個來??"my god 我平常真的很少生病吧!!...所謂"笨蛋不會生病!!"說的就是我......
然後他貼心的跟我說"喝桂圓紅棗茶有用~~"呵呵....男生知道這些就很厲害了~另外還有黑糖水 熱可可 等...
純度高的巧克力對我也很有用!

我發現我有綠茶成癮症,一天不喝...會全身癢~其實這幾天不要喝比較好,但是晚餐後還是苦苦哀求並保證會請店家作"常溫",才得以喝到...

這幾天就是一直看書...放空不想事情! 看書是我目前的工作之一,另外我的英文課不容許我再放任下去,翹了兩堂,往後的每個一三...不可以再偷懶了(拿鞭子打自己!!) 這次為期到九月...再想想...我的英文路要怎麼走!

Iris說她報名了火車站的英文補習班,覺得每次上課都又累又孤單...呵呵! 
如果每次都要跑到火車站我應該會翹更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