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 情緒被左右的感覺  我只想做自己 自在呼吸

我不喜歡 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不要給我一張偽善的臉

今天跟同事飆完老闆,只因為同樣的事我忍無可忍且無須再忍!!
但半小時後的會議,我竟能和顏悅色順從服貼的跟兩個頭頭討論事情....什麼時候我也變成那張偽善的臉??
不,我只是做好我該做的事。把會開完....把交辦事情做好,這是我該做的! 跟老闆吵架或找人扁他(L.Y.H 你太誇張了!)不是我份內事。
本來是愉快的的星期五下午,應該看著時間心情隨之愉悅...但我因為處理臨時的事情有了久違的那種忙碌感...我喜歡這種感覺,但我知道自己不該只是這樣...所以這工作...我不快樂。


我為了一個越來越不確定的夢....辛苦支撐...好累...想休息了
哪個肩膀給我靠一下? 一下就好.....

一些不可名狀的小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