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待在台北...實在是~~~實在是很不想出門!!
說給我媽聽她都不相信"台北那麼好玩怎麼可能不出門??"
很想問她故鄉住那麼久有沒有去過高美濕地??

周五下班到愛買採購一些速食麵包飲料日用品....
一不小心就買了媲美中元普渡的氣勢...室友說:夠我吃一個月!!



一直想學做義大利麵,但要買的鍋碗瓢盆 柴米油鹽實在太多...以目前的拮据還是先解決燃眉之急!!!
台灣超市果然有在販賣辛拉麵~沒吃過的一定要試試....作法請參考
韓國帶回~這麼好用的鍋子哪裡找??
一不小心泡麵就買得太多...為了兼顧營養...我買了空心菜,冰箱有蛋~~

習慣的吃法是...
1..法國麵包+玉米濃湯  or
2..玉米濃湯+冬粉(熱量超低) or
3..泡麵+蛋+青菜 or
     以上要配綠茶或果汁
4..吐司+果醬+牛奶 
5..餅乾蜜豆奶備用(半夜肚子餓時.....)
==很沒創意,僅供填飽肚子參考==







**另外推薦台塑生醫所推出的Dr's Formula優格保濕系列-優格洗髮乳 按我看介紹
洗得很乾淨,味道很中性,包裝很娘!!
味道有點像我家老爸慣用的566洗髮粉...
如果這罐他老人家用的習慣的話...我媽就不會跟我抱怨他每次都不隨手丟掉包裝袋的習慣了





洗髮精販售通路:康是美(看運氣) 愛買...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