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8

又看了一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又想起一些徒勞無功的事…

那天在朋友車上經過一家店,調閱簡訊發現是他開的

車子往前移動看見他

來不及打招呼

就像當初來不及道別…

 

初二

呆在家一天,老爸被老媽誤會他把結婚金飾"拿去變現"

卯起來整理家裡的倉庫,最後找到那包金飾洗清冤屈

原來是老人家有亂藏東西又忘記東西放哪的壞習慣...

也因此,清出了我在外求學時期的東西,大概有2/3是我的參考書、圖、作品,厚到可以打死人的原文書(我匡說"這些早就已經再版,舊版沒用了")老爸才心甘情願放到回收...

其實是我看到"流體力學"、"土壤力學"頭就越發疼痛...

老爸一邊整理一邊碎念..."這些東西也好幾萬了吧!!通通不要了...好貴..."

也整理出很多信件跟照片...現在覺得年輕時真蠢

還有一本上鎖的日記,蔡小弟不花兩秒就打開...裡面也淨是不想面對的回憶XDDDD

年輕嘛~~總是很多徒勞無功的事情,對感情的執著、女生間的複雜友情

當初這些讓我輾轉反側的事情現在竟然已經一笑置之...

長大嘛~~

 

1/23

在博客來放了幾本書到購物車~

等我拉霸拉到100元e-coupon就買單,哈哈哈

今天見了國小、國中同校的朋友,然後回家翻了一下畢業冊...恩............

感覺真的很奇妙

套句老話"感覺好像是昨天的事而已..."

 

一月份簡單目標
1/ 瘦兩公斤。
2/ 學會用考試用工程計算機(一分鐘寫出算式,計算機按半小時是怎樣?)
3/ 看完 <我叫他,爺爺>、<我在底層的生活> 

apict2012-01-21_10-07-14-上午.jpg

0122

一個人  

 

0115

台灣禮俗太多但沒有人告訴你為什麼?

以後我結婚

日子我自己看,除非算命先生簽切結保證我幸福

其餘人等請閉嘴...

0111

最近吃吃喝喝個不停

上周五到台中參加尾牙,離晚上還有一段時間,帶北部朋友到大遠百逛逛歇腿

在1X樓餐廳找一家歇腿--翰林茶館

隨意點幾道滷味以及茶飲

茶飲倒是沒什麼特色,我們點的是非茶葉的飲品,可能好喝在茶葉吧

米血倒是很美味,甫上桌見賣相不佳,心裡覺得味道應該不怎麼樣

吃起來味道很好,但是蠻辣的喔~~要不是晚上要吃大餐真想多叫幾盤

WP_000045.jpg  

====

由於朋友電影訂到晚上九點多的場次,我五點就沒事了...

所以到了京站上面君品酒店17F 頤宮 用餐

我們點了 清炒豆苗、先知鴨、松坂叉燒(本來想點蜜汁叉燒但要預訂)、忘記名子炒飯一道

清炒豆苗有點偏鹹...菜葉很新鮮

松坂叉燒肉跟油脂比例大概一半一半,皮脆汁多,不輸香港的X天酒家啦

WP_000099.jpg

先知鴨--美其名是先知鴨~其實就是脆皮烤鴨XD

有道是--春江水暖鴨先知,故其名。

WP_000106.jpg  

別緊張,廚師會桌邊服務幫你把鴨切好

WP_000107.jpg  

然後看起來剩一點點...皮脆肉嫩,沒有鴨味兒,據說做工費時成本高,有人預訂了卻取消,所以一度這道菜要"定位時先付款",臨時起意有幸吃到^^

WP_000109.jpg  

這一頓,在我看到帳單輕微笑不出來...畢竟是我脫稿演出想吃,就乖乖自掏腰包付帳...

找天還要去吃脆皮叉燒、奶黃包^^

===

家裡附近的國屏低溫生魚片

11.jpg  

鮪魚生魚蓋飯NT.120元

生魚肉質、鮮度水準之上,飯很好吃!!

但是分量很精緻,男生可能會吃不飽...(我都吃不飽了)XD

 

0105

還有聯絡

 

唉唷~~算了啦

讀到很好笑的一句話

「執子之手,方知子丑,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XDD

 

0102

一直不肯相信已經2012了

說不相信,正確地說是無感...

覺得就是無味的生活中的某一天

很多人會在新的一年訂下新的目標

想想前年的生日願望都沒有實現咧

不過在去年,我訂下一個明確的目標,就是閱讀50本書

大概達到了40本

閱讀是讓我快樂的事情之一

雖然只有自己跟書本,卻也向外面打開了窗

 台灣的星巴克也掛上中文字的招牌

cool~~

08年在韓國看到覺得台灣也要多點特色

"路易威登" "雅妮絲比" "古馳" 

哈哈哈

st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