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剛看完康熙

很羨慕GiGi有那樣個性的老公

如果沒有病痛,跟那種個性的人在一起,應該可以多活好幾年吧~~~

 

哈哈哈  

--14

妹妹APP給我說"我們可以預約互剪腳指甲"

跳健身操跳到一半,一時還緩不過來~~((哈!原來是我昨天擔心晚年剪不到自己的腳趾甲))

picture this

會是很有趣的畫面XD

剪完後擦上鮮紅色指甲油

再噴上嬌蘭的一千零一夜香水,兩個老女人因歲月鍛鍊出臉皮的厚度無視旁人踩街去XDDD

 

晚間接到某人電話得知他又要去喝酒,所以睡前要把手機開成飛航模式?

 

--13

那天朋友問 「 有人追妳嗎? 」

我苦思了良久"追"這個字...

然後跟他說...

出了社會後,追求不像是追求,倒像是一種"試探"

言語間的曖昧、幾封簡訊、email往來

一拍即合,無緣拉倒

年輕時對感情的傻勁消失殆盡

談談自以為認真的戀愛

結束時大哭一場隔天還能上班

愛情在我身上留下的副作用越來越少

 

前男友老婆生了寶寶,很可愛,我傳了封簡訊祝賀他

有些事在某些人身上理所當然

在我身上卻是強詞奪理

 

我開始擔心老了剪不到自己的腳趾甲怎麼辦?

難怪淺意識捐了些錢給華山基金會...

 

--8日

話說昨晚跟來台出差的日立部長以及他的同僚吃飯

席間,台灣的同事要驗收我學習日文的成果,一直逼我跟日本人抬槓

趁著我們的日文翻譯去洗手間時

吳先生說「幫我翻譯”小時候我學習做菜的時候發現了料理的一個秘密”。」

我思索了一下,”秘密”有點忘記日文怎麼說,暗忖(反正日文漢字念法跟中文類似,我就含糊地帶過去就好)

さんは子供時 料理のミミズ発見しました。”  (ミミズ=蚯蚓  mimizu)

見日本人一臉困惑,我補充說ミミズ secret”

日本人大笑~~~ひみつ 秘密)himitu

這時候翻譯回來了,把「料理的秘密」 繼續說完:

法國菜跟廣東菜的湯,煮起來不能當天吃,要過三天後才好吃。

後來我索性自暴自棄的說,湯要三天後吃,蚯蚓馬上就可以吃了

另外,日本人指名要喝紹興酒+薑絲,好特別喔!!

不過最讓我不解的是韓國人愛喝竹葉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