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

等哪一天我們都能笑談這件事

那就是真正的放下

真正的解脫

 

1228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1227

一個人的時候學會獨處,兩個人的時候學會相處

三個人的時候學會自處 ( 誤!! )

 

「我愛你」偶爾聽到蠻爽的....哈哈哈

 

1225

未命名.jpg  

google的節慶首頁~~好歡樂喔~~

這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快樂。

 

1221

我想之前對於某些事情太過於強求

所以把自己搞的免疫系統都出問題

想想何苦

緣分 強求不來

考試 盡力就好

遇到衝突就閉嘴讓讓 反正對方覺得自己都沒有錯 多說也是白搭

深呼吸

把事情想到五年後、十年後,就不會執著於當下了...

===

跟津講了快一小時電話

真舒服...

 

1220

MSN一陣子沒上

臉書也都隱藏

某人就了杳無音訊

不得不說,拜科技之賜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脆弱了些...

一直以來都是你主動聯絡

那次逼你說出你預計的婚期

我們之間就這樣了,原本也就只能這樣

我只是不想經由別人口中或從臉書上得知你結婚

雖然知道會發生,但失落難免,尤其我還沒嫁

你又說等我嫁你再結婚,然後我又要被你耍一次

你說你對我有虧欠 我也對你很抱歉

其實你對我沒有虧欠,虧欠這兩個字很重,不要亂用...

我們相識在錯的時間

在不同時間愛上對方,你叫我能說什麼?我無話可說...

就像當年你的沉默對我造成的傷害

我們該說的沒說,不該說的更沒說,缺乏勇氣

隨著時間,撫平了些,但無法忘記

人不可能忘記一件事,只能說我放下了

希望你也放下,去過你的未來生活

祝福你。

 

1219

斯是陋室

唯吾德馨

沒打錯吧^^

 ===

事發突然我都忘了天南地北

也忘今天星期幾

這周末要回去台中過聖誕

見老朋友

還有很久都沒看到的陽光 ( 要賞臉阿 )

 

1217

不要試圖想去改變一個人

今天的感想

我也相信每個缺角的圓都有適合的那個角 在人生路途上會碰著

只是他(我)都還沒碰到罷了

498f0b463c0b5.jpg  

1215

台北真是讓人快樂不起來

天氣

以及只會把壓力放到妳身上還說妳抗壓性低的人

我自認為在工作崗位盡責

但有太多的不能說 最後都是由我承受

果然,快樂是要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不如歸去

 

1213

最近一直告訴自己

走路慢一點...吃飯慢一點

說話慢一點...搭公車可以閉目養神,讓腦袋休息一下

肩膀不要不自覺的緊繃...要鬆

不要在台北掙不到幾個錢,身體倒是搞壞了...

 

忽然想起那首籤詩...

 

1208

聖誕節快到了

記得小時候,央求爸爸買了六呎的聖誕樹給我們

我們家不是基督教,就覺得聖誕節就是聖誕樹+禮物+大人騙小孩聖誕老人有來過只是我們錯過這樣

接近聖誕節,我們幾個小孩就會很開心地在聖誕樹上掛上裝飾

最後繞上燈,點亮...入夜後,可聽就剩聖誕樹照著光芒

但,聖誕節都過了,我們卻懶得收拾聖誕樹

放到農曆年都過完了,聖誕樹還擺在那

老爸很生氣,之後我們就不再放聖誕樹了...

長大後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

多少還是會感受到聖誕氣息

昨天到微風廣場看到小b放的聖誕裝飾真是可愛

是因為今年是兔子年嗎?

DSC00298.JPG  

 

1207

個性是跟著自己一輩子

無論走到哪裡

你可以選擇事情想得不深不遠...事事先怪別人

不懂職場倫理、不知道什麼該問什麼不該問

這是每個人的選擇,予以尊重

等哪天碰了痛了...

是要怪當初沒人告訴你

總之,都不會是自己的錯,是嗎?

 

1205

我回給某人的訊息:

"我要無所事事的浪費生命...幾天時間!"

 

1201

這三個禮拜的包包都很沉...

考完檢定又要踏入下一個考試的準備

課本都是"精裝版",不輸大學惺惺作態的原文書 ( 惺惺作態是自己覺得自己是,並非我認為別人 )

1204中午考完,去補習班把教材、課表領回來

理一理接下來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