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又晚睡了我...

11/27

無論白天喝再多咖啡還是能睡得著

遇到再難過的事情頂多鼻酸

看著好友出嫁 生小孩

替她們開心 心裡卻覺得這些事 這些年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懂得迴避衝突

告訴自己 無論發生什麼事

明天還是要醒來 面對 處理

知道這些

很多事情就變得不算什麼了~

 

11/24

你那句"妳先結婚,我再結。"

我都要哭了

因為

你會等很久....

 

我好壞 XDDD

 

11/23

有點來不及的感覺,但是會盡力

DSCN8623.JPG  

考完試想自己一個人找個地方去散散心...

^^

11/19

DSCN8555.JPG

思穎~~要幸福喔!!!

同學們又聚在一起開同學會~嘴巴聊個沒停菜都沒吃多少~

多虧簡少貼心,讓我們女生盤子裡都有食物~~

新郎還謝謝我大學時幫他送花給新娘,我都忘了這件事了@@

兩位也交往很久了...很替你們開心!!

DSCN8613.JPG  

DSCN8609.JPG    

希望我這伴娘有稱職~~~(鞠躬~~~)

DSCN8607.JPG  

11/18

久違的垃圾食物...

DSCN8521.JPG

去看了暮光之城破曉I,坦白說...很失望,很多事情沒有交代

我沒看過原著小說,只在網路上看過網友寫的讀後感就對電影失望了...

那些看過小說的暮光迷應該更...

===

明天的伴娘服

希望明早醒來莫名的瘦了一吋...(接在上面那張照片後實在很薄弱,但我有克制吃很少.....很少....)

DSCN8522.JPG

 

11/16

但是小S也有說:「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11/15

小S說:「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說的真是一點都沒錯

有錢的不一定大方

有才華、帥的會花心

智慧高會騙你

孝順的滿嘴都是媽媽、晚上要跟媽媽吃飯、周末要陪媽媽、然後從來不帶妳見他媽

 

這種男人滾蛋啦!!!

 

11/12

所有你說過的謊言,總有一天會回頭找上門來。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玩說謊遊戲

為了不被拆穿謊言,言談中儘量避免加入特定的人事時地物

怕人兜不上事,事對不到物,時間地點沒有相關...

那是現在腦筋好

等哪天你無法再玩這樣的遊戲時,身邊那個人還在嗎?

 

 

11/10

下雨已經好幾天了

我不討厭下雨,喜歡雨聲

但衣服一直不能乾就很惱人

烘乾完放置一段時間還是會變得有濕氣

 

從天而降的語言交換,我要不要去呢?

11/7

周末去了趟斗六

即便街景變了,夜市換了地方規模變小那份親切感還是老樣子

逛夜市時,我嚷著愛吃的章魚小丸子不知道何去何蹤時他就這麼出現了!!

老闆一樣一臉嚴肅不苟言笑的做章魚丸子

原先只有老闆跟他太太,後來請了三名工讀生,生意真的太好了

DSCN8471.JPG

===

今天收到准考證

剩不到一個月

文字語彙還有18回

聽力一百題 ( 今天才收到書 )

文法還有1/3

希望可以順利合格

然後迎接另一個挑戰~

周文彥要來台北了~~((撒紙花))

 

11/3

當我對某人、某事失望時

生活會越過越無力

我記得去年11月過得特別不開心

所以今年要讓自己很開心

同鞋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