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今天去看了大學同學的北鼻

我那同學身材嬌小,大家都很好奇她懷孕的樣子

她跟她老公都是我們大學同學,兩人在大學時沒有在一起

畢業後祕密交往...祕密結婚...秘密生子,傳出登記結婚接著生子的消息,大家下巴都快掉下來

男生當了爸爸後,整個變了一個人

抱小孩、餵奶、拍背、洗澡、換尿布都自己來

女生說"我不會幫小孩洗澡,都是他在洗..."

現在的社會風氣比較開放

很多事,就算沒有結婚都已經會做

很多關係,已經跟結婚後才會有的關係差不多

結婚、不結婚,心境的起伏沒有父母那一代來的大

但總覺得

一定要有個孩子,有了孩子,你才會真正認識自己

也會發現很多自己從未發現的那一面

這年紀,紅帖收得多到已訓練到參加婚禮不會惆悵的鐵石心腸

但看到新生嬰兒,心裡還是會希望有當媽媽的機會

哎...年紀有點大了說...

 

10/25

好長一段時間對部落格疏於照顧

工作以外的:年底的檢定考,很平常心...

規律的生活無波無浪,沒什麼特別好紀錄的

周末入手的一瓶紅酒也沒時間開來好好品嚐

喝酒嘛~就是要沒有壓力搂

今天到全家繳費,店員推薦我一款甜點很好吃,"黑糖豆花",還不錯呢!!

還有,愛死星巴克的起司牛肉可頌了>///<

DSC00085[1].JPG  

 

10/22

最後一根稻草。

 10/20

你不能接受,難道就要我接受?

 未命名.jpg  

10/17

當 能言不由衷時你就世故了

當 能堆著笑容做不願意做的事你就成熟了

當妳會說"又不是犯法的事有什麼好丟臉的"

妳就是歐巴桑了

 

10/13

 有人還沒學會說話有人還沒學會做事有人還沒學會做人

我們都在學

你不是老師

我也不是學生

12.jpg  

 

 

10/6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10/5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

台大牧場鮮乳

是我愛喝的那種耶!!!

現在的鮮乳太過濃醇香...已經忘了幾歲就開始不愛喝鮮奶

今天走台大校園就碰運氣去買,竟然還有...

據說每天限量,要從下午兩點開始排隊,三點開賣

還有!!三明治冰淇淋也很好吃!!

DSCN8372.JPG  

10/1

1/  Locus

2/ 大塊出版社

3/ 陽春召我以煙景,大塊假我以文章。

     李白--《春夜宴從弟桃花源序》

4/ 高一

 

跟小弟差九歲竟能天南地北聊筆記、小說、文學、到詩詞

雖然不是滿腹經論

有google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