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經進入秋天,下班時天色已經黑到我這大散光無法攔公車的地步,在我看來906650看起來都差不多。

聊聊最近工作上的事,一下子暴增了四位新同事,都是四、五年級的叔叔,幫他們辦報到程序、加保手續以及一些軟硬體上的瑣事,當初進入這份工作時有別人幫我辦理了這些事,舉凡:辦公室裝修、線路以及我個人的報到程序。這份工作即將滿一年但我卻像剛出道,所有行政方面的事情都是重新問、重新學,有時會被行政組的說「Peggy你不是做很久了嗎?怎麼這個、那個還不知道」我也只是微笑~這一年來我幾乎都是一人辦公室,工作內容只需將帳務處理好、接接電話,根本沒有其他問題,只要把某老頭伺候好。


原本辦公室的三個位置要再加三個:聯絡廠商。電話線重新配、買一些小家電,最近還有印名片的事情,因老闆堅持要自己重新設計,根本無法偷懶用公司制式的版有些事也很複雜,上個簽呈給公司說明要用公司名稱及LOGO,難搞的是為什麼台大的LOGO也要放上去?一張名片才多大?無奈只能照做

 其實我的工作在某些方面很好:自己的時間多、彈性很大,需要相處的人並不複雜。可以表現最真的自我,例如:早上九點半才進公司= =(錯誤示範)一進辦公室四位叔叔跟我說「早!」壓力也是很大的

 

如果某個計畫有通過的話,說不定能免費去學個軟體還蠻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