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的比較好了,除了工作上的充實還有內心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另外我發現:"你的一點點給予會帶給別人很大的快樂。"
吃完中餐直接穿著睡衣加件運動外套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飲料,全身上下除了衣服跟臉上的眼鏡沒有一絲多餘...包括表情,天空飄著細雨,享受著我周末假期午後的優閒...一個人的自在。好險沒跟老弟去陽明山,不然我應該會坐在路邊生氣。呵呵...

昨天跟老弟在東區,飯後的一片口香糖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就是媽媽買一條青箭給我們兩個小鬼,以前的青箭一條五片,各分兩片後剩一片分贓不均兩個小兄弟(小時候媽總把我打扮成男生)爭的片紅耳赤...昨天老弟說"喏~~~一人一半!!"我們都笑了出來...不過現在的青箭似乎還是單數。

躺在床上啃嚼著文字時接到一通把我拉回現實的電話,找我去看一部恐怖片《鬼四虐》,於是兩個女孩兒就相約西門町看電影去,因為沒位置又跑到信義威秀(我怕我再過幾年就沒這種體力了),其實我看恐怖片後遺症都不小,不過就是又愛又怕,大部分時間都是透過指縫在看電影,尖叫~~最後全身痠痛膀胱無力....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禮拜五下午上班時,雖然忙碌...(就是業主把合約搞丟之類的鳥事),心裡忽然出現了一個念頭"我要一件喇叭褲",從沒穿過喇叭褲,總認為自己的優點在小腿,大錯特錯,大腿粗硬要穿煙管是很不客觀的。
之前的牛仔褲都是幾百塊,朋友介紹我去這家專賣喇叭褲的店,試穿了四件決定了其中一件,這件花了我兩張小朋友,意外發現我的身材跟喇叭褲很合拍!(店員說我身材偏歐美...真不知該笑該哭),喇叭褲的修飾效果很好,腿看起來很長,不過胖是事實!再好的修飾也比不過如山鐵證...我想我應該還會買喇叭褲,七八分煙管不會再買了!這家店在籌備專賣喇叭褲的店面,本來預計今年可以開業,不過店員表示比想像中困難,我完全可以理解...光是聽朋友在聊迪士尼的代理(只是買Q板的米妮米奇圖案喔)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所以要開一家自創品牌的店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