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回台中因為有便車可以搭...

回到家只有爸跟媽,覺得回家的感覺真的好好....

晚上八點陪兩位笑點很低的老人家看連續劇「娘家」,平常在台北我都是自己一個人看電視,沒想到看個電視也能笑成這樣...

笑是很有感染力的,看他們笑成這樣...心情不自覺也會好起來

十點老妹謝師宴回來,今天她穿的很漂亮,因為聽了我的建議穿我買的洋裝,加個絲襪白色高跟鞋....真是美阿!!!

吾家有女初長成~明天是她的畢業典禮...心機的我當然也準備了很漂亮的衣服 不會讓人專美於前 哈哈哈哈....

最近好事很多,但心裡其實有些不能說出口的事情在煩...

因為是老大的關係,從小到大都被教育"妳是姊姊,要讓......" "妳是姊姊,要當榜樣!!" "妳是姊姊,要獨立阿"

漸漸也養成有事都自己先面對、有苦往肚裡吞、報喜不報憂....不讓父母擔心也是一種孝順的方式。

因為,我是姊姊...

所以我在國中升學途中...選擇在一般人眼中"做黑手"的職業學校,因為那是"第一"的高職...

最後進入國立的大學,比起當初那些堅持唸高中的同學,下場算不錯了....至少省了很多學費

雖然出社會不時有人提醒college 跟 university就是不一樣....

但是我查過....是一樣的

>>>>大學<<<<<


呵呵...

有時候會很累....很累.......

下午在星巴克小小放空了一下,想了一些事...一些方向...不過還是有些矛盾......

我也要學535去當背包客!!!

哈哈....台灣有個地方我還想再去!!!

但一個女生投宿會讓人感覺像要尋短...我是很樂意你們開箱檢查"我可沒帶木炭!!!"喔~~~

不過我很認真在思考要去嘗試一個人的旅行...真正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