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因為某人一個不順我心,我竟然把包包圍巾一整個重重摔在床上…然後狠狠批哩啪啦譙了好幾句!!

我要辯解一下,明明我是這麼好懂的一個人你卻要踩我尾巴,討皮痛怪誰?

然後剛剛看到補習班同學Eve的好友名單對我的描述竟然是"人很親切的Peggy"

哈哈~真是一整個虛……謝謝Eve!

話說回來英文已經上到一個階段,去年十月開始大家相處也非常久了!最近大部分同學都要結束課程想想還真難過

Iris 、Nicole、 Alex、Peggy2 還我一直不記得名字已經當媽的…還有Shine 、David 以及上課認真的南非籍老師Dot

我會想你們的~雖然我要繼續在X3班載浮載沈,哈哈!有空回來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