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媽講電話

基本上,他只要不問我結婚的事,談話都能很融洽...

關於她跟老妹的瑜珈課程即將結束

我建議她去練練氣功或者是太極拳之類的

一開始推拖拉,最後還是答應我

由於媽媽的一位朋友有在練,加上我退休的小學老師是太極拳的領隊

掛電話前我說:"你把阿鳳阿姨的電話給我,我要問她你有沒有去。"

老媽連忙說"不用不用不用!我,我會去...。"   急的咧

 

XD 老媽認真了

 

其實,我也不會真的要打,只是想讓她知道我很正視她有沒有去。

對於她的健康我還是很在意的

 

掛上電話前我像變態似的補充: "我知道阿鳳阿姨家住哪裡,我 會 去 問 她..."

老媽貌似抖音的說"好...好...好...掰掰。"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