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課上三堂了
身體感覺是重新活過一樣
老師人超好的
都會一一指導姿勢上的正確度
並鼓勵同學做到到位就好
不用勉強

我是屬於非常不會勉強自己那個

不過我也是有認真上課
每次都滿頭大汗

例如昨天有個姿勢
趴著做出類似青蛙的動作

腹部要貼緊地板 肩膀不能用力
大腿小腿呈90度
腳跟肩膀平行
這動作我怎麼做屁股就是會翹起來一些些

這時老師喬了一下我的腳 接著屁股幫我按下去貼地板
"阿~~~~~~~"
韻律教室空曠配上著聲慘叫真是丟死人

每次上課開始老師都會先靜坐把意念集中在眉心
某次上課靜坐
我腦還竟然閃過一句話
"我一定要殺了XXX"(我老闆)
結果整堂課超不健康的....

下課時
置物櫃在老師旁邊
我問了老師一直深深困惑我的問題
"請問有些人腳並攏身子往下整個手掌可以貼地板是因為腿比較短的關係嗎??"
老師說"......這是柔軟度,跟腿長無關"

哈哈....覺得這問題好蠢

老師也好心提醒
瑜珈是讓身體血液循環更順暢
不用勉強訓練柔軟度
老師教的有做到位就好

只是沒了教室 沒了老師同學
回家就發懶不想練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