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的英文課是我上課以來最緊張的一次…
因為每個月有一週的禮拜四必須在晚上開會,所以又把二四課調回一三…其實我有點不喜歡二四那老師的一點:他偶爾會說台灣不好,還說台灣女生愛撐傘,他的高度剛好就常被傘骨戳中!而且常常說到不好的例子都跟女性有關…我不喜歡。重點來了…總是他在說…

一到補習班就先跟櫃臺確認教室,得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他們把我安排在「高階班」,沒有教材,老師會準備東西與我們互動。
因為早到只有我跟老師…
Peggy?
yes~~
my name is Dino
nice to meet you
接著就是一陣沈默………
實在是太乾了!老師問我有沒有問題問他
where are you come from?(我猜老師心想10個台灣人有9個都問他這問題)
guess?

god 要我猜!
形容一下老師是中等體型、膚色黃偏黑、眼睛深邃,但我覺得他超像恐怖份子!於是我往中東那邊去猜想…
Arab?
so far.....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我猜?come on 這很難!況且我已經很緊張了)
於是我乾脆猜一個中肯的……American?
接著似乎觸動到老師的神經…他說他不喜歡美國、也不想當美國人…
(我知道了!!!你是英國人)
還沒說出口他就說了"London"
(我就知道= =)

同學陸續進來…我越來越緊張,冒汗、小發抖…好像被丟到國外!又不能冒充只是路過的人…去日本或韓國,雖然只會說幾個單字但總覺得可以橫著走路…翅膀硬了!

我在想是不是有前後文~因為課間我小小放空一下...
老師說"Taiwan is a small island of China"  

OF WHAT!!!!!?????

或許他前面有加一句"台灣人不喜歡人家說......"或者 後面有說something....anyway 在我聽起來很不蘇胡
我想不管立場是什麼顏色的台灣人...多少都有點想跟對面那塊土地做一些切割,越說越複雜...上個英文課不要泛政治化~

班上同學的英文講的可溜了~不愧是高階班,老師也會糾正你講錯的部分...
如果撐不下去還是換回中段班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