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做事都是半調子

學日文、學英文、AutoCAD、瑜珈,無論是技能或興趣都不能做得有聲有色

日文,N3考完就偷懶,口說流利還有一段路

他說:妳學語言就要去翻譯文件、小說

            會電腦繪圖就要考到執照然後進修個3Ds MAX當個室內設計師

             學瑜珈就要成為瑜珈老師

   "妳喜歡看小說,就讓文筆變好出版著作..." 他說

 

我想...

哪天我任性說:那我躺在路邊當乞丐坐吃等死可以嗎!!!!!?

我想...他也會說:那妳要成為  丐   幫    幫   主

ORZ

 

呵呵

其實他老人家的意思是要經營副業

很多雜誌、書籍也都指出除了正職工作,能在下班後經營副業更能累積到財富

意思是這樣

只是自己三分鐘熱度的個性真的要改一改

漫不經心的人生我也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