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洗澡使用香皂實就在考慮,是要使用一般市售的香皂,還是選擇我喜歡的天然香氛
既然要求洗的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料又要求天然....我決定使用南僑水晶肥皂



開玩笑的啦~~~

法王路易十四在1688年時,下令把歐洲的香皂製造獨佔權交給馬賽(法國南部的一個地區名稱),馬賽生產的手工皂品質相當相當的好,漸漸的,馬賽皂成為好皂的代名詞,可說是皂中之王。



某網友說"夏天還是草的味道最好 "

於是我選擇了這個來自南法的牌子,號稱薰衣草的故鄉....

這肥皂長的很像魔術方塊四四方方的,我拿起他皺著眉,店員馬上跟我解釋"這要用刀子對切使用"
並強調"不會像一般香皂放久就爛爛的...壓得很密實可以洗很久喔~而且有去角質的功能"

用慣了沐浴乳,忽然使用香皂有點不太習慣...
台中家裡也因為就讀高中小弟的一句話
"我們老師說洗香皂對皮膚最好~~沐浴乳含有.....對肌膚造成負擔"
全家都洗肥皂~~!! 

每當年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採購沐浴乳

洗香皂的感覺給人就是泡沫不多容易乾澀等...
但今天洗完覺得皮膚狀況剛好,不會乾,反而很透氣很舒服....又有淡淡的草香味
回想起沐浴乳的觸感在這夏天覺得有點over了....

結帳時店員又交代,把家裡的水果刀加熱後切會比較好切...
聽到"加熱"     我想我目露出把它拿到火上烤的狠勁
讓店員再次叮嚀"用熱水加熱就好...."

這塊賣相不好...又長很多草的香皂,陪伴著我一個舒服的夏天。

話說妹子下星期上來,一定也很喜歡。

雖然他大學作了一堆香皂回家....大家都拿來洗手,不敢大部分往身上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