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人生如戲

有時候故意正中別人的下懷

也是維持生活平衡的一部份

我會這麼做

是因為累了

 

6/25

DSC01047.JPG DSC01052.JPG DSC01056.JPG

星巴克今天買一送一

到現場看到長長人龍差點沒暈倒

不過還是擬定作戰策略

有人排隊有人找位置

不消半小時就坐在舒服的位置吹涼涼喝星冰樂抬槓

由於點了星冰樂新口味 草莓豆漿something

挺好喝的 可是誘發鼻子過敏 人不得不服老

一直在擤鼻涕 還出現發燒徵狀

津要開車送我去站牌

車子停得很遠 我們走了一段路

邊走邊聊 沿路蟲鳴鳥叫

這路程還是短了點

 

6/21

那天在香港太平山上腦袋放空空

風吹著吹著 很多事情都飄好遠

雖然只有幾分鐘

整個被倒空的感覺真好

從現在開始我要把好的事物裝到身體裡

開開心心的迎接每一天的、每個新挑戰

 

6/16

還沒動手收拾行李...

香港是個忘記帶什麼也出不了大事的地方

羽球連打兩個小時,真是充實

希望旅途平安順利,該吃得該買的該玩的都有

fly_.jpg  

領隊人比較低調,馬賽克處理...    

 

6/15

早餐是蔬菜鮪魚捲餅+半杯奶茶+什麼都不加的美式咖啡

蔬菜鮪魚捲餅第一次吃,有生菜、苜蓿芽、鮪魚、彩椒,口感很舒爽,皮完全不油,以後會再點^^

午餐是7-11的冷麵沙拉+餅乾3片

下午沒有感覺餓 ( 期間有到地震中心,真是驚心動魄,其實我老闆應該是想fire我不好意思說。)

要站到照片中白衣男站立的地方量尺寸

我跟白衣男說我死也不要跨過去,他說再給我CAD圖跟之前照片

還加了一句"妳老闆應該是想刁妳。"

DSC01035.JPG 

DSC01040.JPG    

晚餐想吃小木屋鬆餅

17號要到香港去大吃大喝,所以前前後後要多多節制XD

 

6/11

跟津約夏慕尼,體會到什麼叫做吃碗內看碗外

隔壁爐的師傅比較帥啦>"<

 

賞車~

DSCN7222.JPG  

6/5

下午到沙鹿某家老字號的西餐廳喝咖啡

也不是咖啡好喝

只是這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跟朋友提到國中時有個男生在追我校花級的女性友人

在這家西餐廳捧束花預備告白,記得當時我在場...

"那男生以為自己捧束花就是白馬王子"

朋友大笑問我 | 這是妳國中時的想法嗎?(上述)

"不是啦~是我現在的想法"

| 如果這是妳國中的想法那還挺可怕的~哈哈...

為什麼對那男生反感原因忘了

喔...校花級的女性友人看到這篇可以提點我一下嗎?

DSC01016.JPG

喝完咖啡直奔逢甲夜市吃日船章魚小丸子

在台北,很難想吃就吃的到

離我最近的公館也收掉了(某日系品牌,非日船)

這小東西偶爾還真想念...

DSC01020.JPG

戰利品:一條褲子、爆米花、蔓越莓果實、兩支筆、隱形眼鏡、幫老弟帶麻辣鴨血

 

6/4

年紀到了從台北坐車到台中都覺是舟車勞頓

下午能夠睡到手機響渾然不覺也只有在家裡的時候

沒想到我也能睡死

明天要當表妹婚禮伴娘

坦白說 跟表妹並不熟

但由於親家要求六個伴娘中要有兩個是親戚的奇怪堅持

跟我媽感情最好的小舅也就請我跟我妹幫幫忙

為此特地去準備了小禮服不讓舅舅跟媽媽失禮

花了我3XXX ...

12.jpg

有朝一日要穿這套衣服去結婚登記值回票價!!哈哈...

  

6/2

我喜歡公館金雞園的冰糖銀耳、豬肝細粉、還有什麼酥的

那天跟津抱怨一同吃飯的人不是看別處就是玩手機

現在覺得

可以有個人吃飯點多一點菜才是王道!!

今天打羽球實在是太熱血了!!

====

每每到了半年或一年的關卡

都會期許自己要再加油不要怠惰

昨天在上課、等很久的公車回到家結束

回家睡前看了幾頁很艱深的小說(一個篇幅花我3分鐘以上細讀)

害我現在有點不敢吃海鮮,怕牠夾帶著紅潮毒素在我面前爆炸

然後不到三十歲的生命就香消玉殞

 

剛剛乍然想到下半年是7/1開始吧

繼續怠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