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沒有人在當爸媽前就知道怎麼當爸媽

我脾氣不好不代表會摔嬰兒

不會幫女人提包包的男人當爸後會提重物或者按摩她因懷孕浮腫的小腿?

(如果你跳起來說我幫然會幫老婆提重物跟按摩阿)

那又怎麼會去質疑脾氣不好沒耐性的當不了好媽媽

很想去做一件事時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原因

不想做一件事會找很多很多理由

即便對方改進了、環境條件好了

還是會有其他的理由跟藉口

為什麼?

不是因為缺乏了某些因素而不能成就某事

而是你根本就不想跟對方做那件事

出國旅遊、結婚、生子等等...永遠都在等 (我也在等中樂透阿)

今天早起想到這些...

人生到了今天也算是有所體悟

別人能給你的,別人也能拿走

反求諸己吧

 

5/29

假如我有一千萬

買房子怎麼會是難事呢?

交通方便樓太舊

樓新價高交通不便

價錢便宜環境太複雜

難阿...

今天去看某個房子view長降...

很優吧~~~~可是

DSCN7197.JPG  

是從棟距中間縫縫看過去XDDDD

 DSCN7189.JPG

 

5/22

有些事情積勞成疾,也只能等著時間讓他不藥而癒

而我親愛的朋友

有你們真是太好了

就算偶爾見面發發瘋

也讓身心靈有很好的調劑

 

5/21

DSCN7149.JPG  

今天拿到謝卡出了大糗

Michale & Maggie

乍看之下以為是  Michelle (米雪兒) & Maggie

問朋友  「西敏婚紗我知道,那 Michelle (米雪兒) & Maggie 是婚企團隊嗎?」

朋友說 「這是Michale(麥可)吧!」

哈哈

因為我所認識的新郎官沒有英文名子,倒是有很親切的外號

所以完全無法聯想到男生英文名

歐...是西敏耶~ 超棒的

小而美、溫馨的婚禮~

我都感動得哭了....

 

5/19

某人說每天follow我的blog

果真如此

1/ 羽球拍

2/ 套圖框SOP

以上XD

===

最近在DECOmyplace網站看很多居家布置美圖

喔...

好棒

任何東西都可以努力經營而來

但如果你沒有心、分心  很容易就會被發現的唷

 

5/15

一天內,把一本小說看完

題材會讓人一直一直看下去,有關於一個女孩自殺原因

不到一天的時間讀完一個人的一生

人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所做的每件事、所說的每句話對別人會造成多少程度的影響

是本讓人省思的好小說

20110515.jpg  

 

5/14

周末出門吃飯跟不同領域的朋友聊天

說是聊天也僅限於"聽"

你會發現很有趣的是

比你年長的思維不一定比較成熟

今天一直有人虧某人像Gay

從穿衣服、微笑的角度到他的外表

其實,真的很像...但貨真價實的並不是

肚子笑得好痛

 

5/13

友人的哀鳳下載了8mm,一種錄影機中的最小尺寸的底片

一開始我以為是"相機"功能,像LOMO LCA風格

一路上一直要求朋友幫我"拍照"

朋友一直面露難色...說"很奇怪"

後來才知道是錄影機

難怪當我擺好姿勢不動站在那對方表情會怪異彆扭...

 

5/12

天兒阿~

終於下雨了

希望多下點多下點~

衣服不乾沒關係

鞋子打濕沒關係

有點吵沒關係

今天晚餐吃了五盤爭鮮、一碗鮮肉大餛飩湯、一杯大杯星巴克熱巧克力、一塊巧克力蛋糕

喔...真是太幸福了

 

5/9

關係的盡頭,是無話可說。

 

5/8

DSC00903.JPG  腳丫丫 ,要永遠快樂。

今天在計程車上打電話給朋友

"那個...我想去看最近很有名的那部電影耶"

朋友非常不解風情的問"哪一部?"

= =! (難道要我在司機面前講3D肉蒲團嗎?)

"就最近很有名的阿~~~"

後來朋友懂了..

朋友對我的純粹好奇最後可能會弄得情何以堪加以說明

討論過後我們決定看另外一部

==

最近無法一覺到天光

凌晨兩三點會醒來,上個洗手間喝個水

隔天要上班就強迫自己睡回去

不然就看幾頁書

我想應該是換季

青黃不接的溫度

吹電風扇太冷

而我又是吹冷氣會重度不舒服的窮人體質(言下之意是不能吹冷氣,身體吹不起冷氣)

床上的棉被早就被我踢到角落

小冷氣毯踢來踢去的

一熱身體就會抓

冷的話鼻子就塞

真是太痛苦了...

 

5/7

我的衣服沒有三千件但房子也沒有三十坪

所以換季是件辛苦的事

 

5/5

一事無成。

 

5/3

昨天失眠晚睡

起床除了身體疲累還有一種

明明很累 但是要很HIGH

你不知道你今天面對的人心情怎麼樣

有情緒就一股腦兒往這邊倒

起床氣、工作上的情緒、是不是玩笑話的標準要看對方說了算

我就算單純累、單純不想講話也得要打起精神

當你發現累了、擺了臉色反而適得其反會讓自己更累

當隻小丑更省事輕鬆

怎麼沒有一雙手來揉揉我的太陽穴

這種日子真的受夠了

真想一覺醒來

我在台中

然後沒什麼人認識 手頭有點錢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