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交代一下周末以來發生的事

禮拜五下班前問周董有沒有空一起去樂華夜市吃麻油雞
這幾天我就是瘋狂想吃麻油雞
詳情洽小如

終於找到人載我去了
約在誠品等周董 當晚的天氣就是雷電交加小雨
超怕閃電的我心中覺得  我快死了我快死了
從小到大就覺得那閃電會不偏不倚劈到我

因穿沒有彈性的裙子 一開始是我當司機載著周董
到了永福橋我就放棄了
太久沒騎車 實在是擔心安全
周董說"你騎車讓我覺得很累"
於是我從前做滑到後座...怕曝光還尖叫
周董說"不會有人要看啦"

如願以償吃了麻油雞
周董要去光華商場抱他的DELL主機
以及稍晚他要到我家抓一些要灌的軟體請支持正版
慘事就發生了...
我的小筆電是Vista作業系統
跟他灌的酒精不合
所以整個電腦一開機就是藍藍的畫面...好像是驅動程式不相容

無恥弄壞我電腦的傢伙竟然還要跟我借吸塵器

賭上十年的友情 要脅周董 如果我電腦沒辦法恢復朋友就做到這!!
畢竟電腦裡有好多珍貴的照片呀~~
周董保證D槽東西不會不見
並且承諾改天要幫我把非常不親切的Vista系統換掉
也保證那些不堪入目不堪入耳的檔案可以繼續有加密的功能
他說了一堆 我也不懂

周末兩天 就是昏睡 昏睡 再昏睡.....
周日晚上 詐欺老弟說我好想吃樂華夜市麻油雞"我好久沒吃了"
他老大不情願陪我去 並且答應載我回家
(本來我要自己回家耶~一句"我是你姊姊耶!!!"他才折服)
我的人生就是賭上友情親情建構而成

晚餐間我說溜嘴"我禮拜五才來吃......"

話說他點了綜合+麵線 撐到爆

採買了一些日常用品

小插曲
我在挑選棉花棒時
旁邊就是販賣保險套的櫃位
老弟上前看了一下  我說"你幹嘛看你用不到的東西"
老弟"呵呵...ㄟ.....數位保險套?數位???是會震動的意思嗎??"

阿...應該只是名子吧

資工人果然對某些字眼非常敏感
尤其是出現在不該出現的產品上

研究後發現 好像是softway直接翻成數位吧= =


圖片 無印良品
推薦這個包
夾層多多 堅固耐用
Harrods   也很棒
出門辦事不用再拿NET紙袋了
這袋子從何而來的感人故事就不贅述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