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戈爾用「臉上永恆的淚珠」來形容泰姬陵所代表的愛情
他說:「沙賈汗,你知道,生命和青春、財富和榮耀,都會隨光陰流逝……只有這一顆淚珠—泰姬陵,在歲月長河的流淌裡,光彩奪目,永遠,永遠........」



最近聽了一些朋友的感情事...給了很多忠告,當然忠言還是逆耳啦!!反正妳打給我就是討我罵...但我是真心為妳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在短短一兩個月虛長了好幾歲...想清楚了一些事!從別人的經驗記取教訓...這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現在的我很珍惜身邊一些朋友...找我看電影的朋友、享受美食的朋友、一直要幫我介紹對象的朋友(真的不用麻煩了!)、MSN上加油打氣的朋友、一起計畫旅行的朋友、送我門票的朋友、說如果沒結婚要一起住養老院的朋友(有結婚還是會被送到養老院啦!!)、還有貼心的弟s妹。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甚至安於現狀耽於享樂= =),雖然有點小小遺憾...It's really OK for me now...
我希望現在的我不要受到打擾,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