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駕照到手

早上七點第一個考試,終於過了...

打電話給朋友說我過了以及我是怎麼過的

朋友說"靠...你駕照根本是買來的嘛!!這樣能開上路嗎?"


我哪有!? 我有花時間好幾個周末早起還做噩夢呢!

總算,過了!!...

而且,駕訓班跟開上路本來就是兩回事呀。



說說今天的蠢事

因為身上一張鈔票也沒有,考過的話要繳300塊駕照費

於是到7-11跨行提款,通常跨行都會領個三千塊以上

但是今天只領了一千,為什麼?

因為領2千3仟感覺好像要再繳1800似的...不吉利XD

尤記第一次路考身上沒有帶錢,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沒過XD

總之人到了窮途末路什麼神都信了

終於...太好了。

心中的大鉛塊終於放下來了

不然它將把我拉下無底深淵

接下來,可以繼續其他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