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八百年前就被老弟定好要陪他去資訊展,去三峽的...釣蝦的...吃飯的...sorry囉!
其實逛資訊展我根本使不上力,只能陪陪笑'殺殺價'拍拍辣妹....(老弟有吩咐相機莫忘)
很感謝剛退伍作息堪稱正常還是讓我睡到快中午...

資訊展沒什麼特別可以提起就是 很多人  廣告單  show girl 以及贈品多多瞜

沒想到我朝思暮想心心念念的理光相機有設攤~~~差點手滑= =
不過那是玩家級的款式,復古輕薄的機身讓我很嚮往...我騙自己說"再過一些日子就不會喜歡了"
反正目前手上也還有一台
附上玉照過過癮~~~真的很輕喔! 拍人像是它的強項!!!另外NIKON的G9也降到很漂亮的價格了~~~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本以為今天殺價的角色是由我扮演...但很顯然蔡先生搶戲過了頭...
"請問T61價格多少?"
店員還在想時.....弟緊跟著說"想清楚再說喔!!!!"
店員愣了一下說"我...我去問一下"

算你狠~!

我跟著一群宅男擠拍了一些show girl照片,大家將就服用...我也是捨棄臉皮在做這件事...

嘟嘴那女孩子真可愛~~~
以上是奇美攤位....老弟在這邊買了22"螢幕。

傍晚利用空檔去滿足了自己的慾望!!!!哈哈哈哈......(有時會害怕自己買東西那驚心動魄的狠勁  抖~~~)

晚上到NOVA買了主機殼'以及一些裝在裡面的東西...電腦的事情總算搞定~


明兒個~要去吃大餐嚕!超開心....

另外老媽特別提醒今天是我特別的日子~~~
所以....

希望我這一年順順利利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