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旅遊文學。

不是圖片很多,教你要買這個買那個或者是捷運路線圖攤開很大一張那種...

【南十字星風箏線】是我看的第一本旅遊文學,大學時在圖書館借的。

沒有豐富的照片,字裡行間卻更能帶出你的想像
那繁星點點的南半球熱帶小島 斐濟
多年來我一直心生嚮往卻不曾對人提起
大概覺得他好遠
只能在書裡或夢裡
或高級飯店  百貨公司超市架上的瓶裝水

這本書的作者洛莉.高(Laurie Gough)目前為止只寫了這本書
就像《飄》的作者一樣只寫了《飄》

記得在三年前,我在某書店的特賣書架上看到這本書賣99元!!!

當時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總覺得"看過了",所以沒有買下來收藏

現在...我真後悔,原價...三百多阿
所以下不了手(這是怎樣的心結?)

另推《狀況外旅人》,裡面有篇形容的海鮮食物
就是去韓國每天回民宿必經的那家店裡水族缸裡的生物
真的很...

有時,一本書只要能跟它裡面的某一段文字相遇,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