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新家快一個月瞜

新家在四樓,一開始爬樓梯覺得好累不太習慣
最近也漸漸習慣了

話說
剛上完日文課回到家爬到了三樓(誤)心想:今天爬樓梯比較不累喔~~這麼快到三樓了(我都認每樓門的顏色) 

自以為到了四樓,結果看到跟三樓 一模一樣的門!!!!!(印象中,二樓門是紅色,三樓是銀色,我家是咖啡色。)

心想  我不能回頭!!!!回頭我會消失!!!!!註一
 
硬著頭皮再往上爬~(心裡默念:讓我到家吧!!咖啡色的門 ~~~出現吧!!!!)

還好我到家了........呼

註一 : 小時候聽過一個鬼故事,就是某個學生上樓梯喜歡數幾階,某天她數完發現少一階,
           跑下樓確認 結果一去不回.........................若干年後校舍整修挖出一具白骨,之類的....

有人聽過嗎???






另外,我的桌燈(觸控式開關)有時回家是開著的
一開始以為自己忘記
留意後發現

它.....自己開

朋友跟我說"觸控有點屬於溫感式,因為你房間西曬,自己會開很正常"

於是出門前,把窗戶開大一點就沒這問題瞜~~~



出門上班時確認:2F 3F門都是銀色的啦!1F才是紅色
                                話說昨天有人被我嚇到不敢睡…真是不好意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