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一瘋狂的想吃韓國烤肉
MSN上急摳了兩個倒楣鬼在中秋節剛過不久陪我去吃
雖然心裡對他們很過意不去
跟滿足自己的口欲相比
十年的友情我想應該經的起考驗

誰叫中秋節在家吃素這種不人道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禮拜二 前往位於敦化南路上的韓江韓國烤肉
我早到 馬上夾了一大盤牛肉往銅盤上堆
老闆還提醒我不要堆太厚 會不熟(老闆、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沒辦法 對於吃肉當時真的比誰都心急到了六親不認的地步

7:06 一向準時的周同學(說他準時也不盡然,例如有次我搬家,約好時間到了在我家打給他竟然還沒起床…)
怎麼還沒到,撥了手機給他竟然說他還在公司,而且沒有想走的意思……
電話掛掉,一個180公分的身影豎立在我面前
這種無聊的遊戲,他做的出來並不意外
 
另一位古同學,我已經盤算好他會晚到半小時以上
所以先跟周同學捉對廝殺

我偏好牛肉
而周同學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只能吃豬跟雞,實力也很驚人

韓江的沾醬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不過在我心中蒜頭醬油一直是第一名,可能不會有第二名產生下)以上說法僅供參考

牛肉部分肉質我相當滿意,醃的不錯
其他肉質部分周同學也給予很高的評價
包肉的生菜也相當乾淨新鮮

今天期待的另一個重頭戲是拔絲地瓜,我吃掉了一盤
外面裹的糖衣不黏牙,如果能再過一回冰水更好
 
7:50古同學來了
咱們這桌的爐灶一直很旺盛沒有停過

關於我們三個共同的話題:減肥

今天就暫時消失在餐桌上

取而代之的是話說大三時…某次課堂上討論工數老師會穿什麼樣子的內褲………

至於穿內褲的喜好,個人覺得「人不可貌相」(結論)

韓江,我豎起大拇指!一定會再去,是吃烤肉的首選
比起燒肉,韓國烤肉似乎更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