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我家10分鐘車程
在外地人口中頗具盛名的高美溼地
蔡依林的野蠻遊戲以及蕭敬騰的某支燒鋼琴MV都在這邊取景拍攝
偶爾有人打電話問我"ㄟ~~高美溼地怎麼走阿"
因為沒有去過
總是慌張的google路線 然後傳簡訊給朋友....
這次回家找了弟妹一起去



趕在日落前出發,到的時間剛好(大約六點)
還看的到太陽


不久太陽就沒入雲層



這張照片整理到電腦裡才發現是好幸福的畫面唷~


嘖...右上角那件舍弟的花褲子,據說是我媽買的........


下去走走很棒喔,腳下踩的是不會下陷泥巴,不會痛喔~


再來張~開朗少年成功記 "讓我上X大物理系吧~~~"


太陽已經準備下海,天空跟海面的顏色又不一樣,也該準備回家了


來清水推薦大家幾個景點

吃的方面(不寫米糕很奇怪....)
大家應該知道的是王塔米糕跟阿財米糕
我比較喜歡從小吃到大的
王塔米糕(老爸也說他從小吃到大= =)
除了米糕我還推薦 :
滷蛋 :  皮滷到有點硬,口感有嚼勁 略鹹,我媽都會包了幾顆回家配稀飯....
乾麵 : 我不喜歡吃乾麵,但王塔的乾麵每次去一定要點
肉羹湯 : 肉粳湯不勺芡,用赤肉沾太白粉,加花蛤、蘿蔔絲、油葱和芹菜,喝起來爽口
配米糕剛好(大家都覺得王塔米糕很油說.....)
 

阿財米糕帶朋友去吃後,覺得沒有對到胃口,不過他生意也很好喔!!

蔡家肉圓
地址:清水鎮中山路187
營業時間:15:00(賣完為止)
在清水高中對面的騎樓下
下午2-3點開始買,賣到完為止
還沒吃過但網友極推,每次想起來要去吃已經五點了.....

還有一家粉圓冰(也有賣粉粿)
在紫雲巖(觀音廟)前面的榕樹下
每次回去一定要吃的!!!!
一杯20元

玩的話
就是清水休息站以及高美溼地
看你是要在山上看海還是直接下海...

下午到清水
紫雲巖拜拜==>吃粉圓==>蔡家肉圓==>港區藝術中心==>高美濕地==>王塔米糕晚餐==>清水休息站看夜景==>南下或北上

其實寫這樣的行程
跟台北人幫外地朋友排"台北101"或者"中正紀念堂"一樣沒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