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我右下的三顆小牙,一整天除了上班就是在想到底要不要"麻醉"這件事...
因為沒有蛀到神經,麻醉根本不必要,但是牙齒的痠軟感一定會有@@

躺上診療椅,醫生再次跟我溝通是否要麻醉?
我皺眉苦思~可見我想了一天還是沒有答案...最後的確臨陣脫逃還是決定要麻醉= =
(上禮拜跟美晶討論過最好不要麻醉的結論蕩然無存= =)

為了證明我不是那種受不了疼痛的大小姐所以跟醫生解釋說
"在路邊被打的那種皮肉痛我可以忍受...但是那種酸~抽~的感覺我沒辦法"(為什麼我要舉這種例子?大概是要強調真的會很痛的感覺吧...)
我真的有認真思考不麻醉這件事,我努力過唷...至少在術前去吃了一大碗豬腳飯

一陣敲敲打打~中場休息時跟醫生閒聊有沒有診療時被咬過手指的經驗
他說他被兩種人咬過 兒童跟精神病患

有一位精神病患名名牙齒沒事,硬要醫生看診,還說"你沒看到嘛?滿嘴都是血耶"
我就說"最後你應該故做煞有其事的幫他診療吧"   "沒錯"醫生說     Or2

另外是位滿嘴爛牙的兒童,我問醫生為什麼不慢慢的把整嘴拔掉?(還沒換齒)。他說如果整嘴牙都不見了會影響新長出恆牙的排列...
也就是會長得很亂很亂甚至會影響到其它牙齒長出來...到時候又要花錢矯正。
在我的想法中...牙齒會長在該長的位置,或許不整齊但一個蘿蔔一個坑是必然吧!太天真...

以上談話中我咬傷了舌頭

弄完後跟老弟跑去環亞百貨買東西,因時間很晚了,那不爭氣的傢伙看到環亞百貨樓上某大酒店的鶯鶯燕燕出入盛況,瞠目結舌話都不知道怎麼說...

下巴還要幫他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