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

這兩天35留宿,她的睡相很好,我們各自靠左、靠右對齊,兩人一張床,似乎不難適應...

今天去看了犀利人妻電影,蠻有感覺的,對於害怕再愛的那部分,以及真的需要結婚嗎?

陽明山上夜景...women's talk

 

晚餐在新生南路巷子新開的日本料理店,烤鯖魚  好好吃喔  (流淚.................................)

其實,在往鳳城路上戲劇般被我拉進巷子就夠讓人感動的了...(不是很喜歡鳳城的配菜)

人,還是熟悉的好^^  

 

15日

這位日文老師真的很棒~講解得很清楚,以前覺得"都一樣"、"差不多"的文法、文型,被她一解說真的是全然不同

觀念上也釐清許多,我希望2級的東西可以在課堂上記下^^

剩下的時間要衝其他的東西...

 

14日

鬆了一口氣...上周末到今天過得很煎熬...

我果然不能做壞事,會心虛,老天爺! 感謝您~我會重新做人的!!

 

晚上跟同學吃飯,第一次在家裡以外的地方吃白鯧,還不錯哩^^

吃了紅蘿蔔(有咀嚼...)

誠品把物理、宇宙類的書籍跟宗教類的放在附近,真是令人啞笑...XD

還有很棒的熱巧克力~喔....

 

11 日

周末爸媽、親家上來台北看北鼻,雖然我上課沒有在場,聽妹形容爸媽、親家都很開心

北鼻也以河馬式哈欠大嘴跟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打招呼

晚間在101用餐,慶祝大家都"升格"了

餐後爸說要上去看夜景,問我從哪裡上去?

我說要先到五樓買票兒

爸說 還要買票阿?我以為可以直接上去

我說 爬樓梯的話,就可以直接上去喔~~哈 89F

後來爸媽並沒有上去,我覺得失策的是...應該要請爸媽在4F先逛逛等我,我先去買票兒

爸爸到了五樓,就以"不想排隊"為由,說要到外面走走

後來他跟我說,他覺得門票450元太貴了...(我也覺得超貴,記得第一次上去是300元還是350元)

下次爸媽上來我要先把票買好,讓他們直接上去,反正上去一次就不會上去第二次,(但我好像上去了三...四..次.....= =||||)

或者到86樓用餐,吃飯兼賞景~ 馬洗不錯啦~~

   2010年 101 //91F

8 日

今天家裡有兩個男人過父親節喔~~

一位是我老爸

一位是我弟弟

祝他們父親節快樂

 

7 日

謝謝佛地魔阿伯饒富趣味又寓意深遠的禮物

但他不喜歡阿伯這個稱呼,就自己說自己是"有錢的乾爹"

哈哈

美图_129887923427620000   

5 日

DSC01033

 

 

今天,我的小姪子誕生了~~~~

跟我同星座、連出生的時辰都一樣~ 很乖~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我愛他!!!

去看他時,真是不失獅子座誇張的性格,表情超級多的,很怕人家沒有注意到他似的>///<

我做了一張他歡逼八的動態... 哈哈

0svVVQ1344225840        

老弟識破他"假哭",他馬上變了一張臉... (姑姑好壞,一直PO你的哭臉)

DSC01047  

想說什麼呢?

DSC01057  

嘴巴好翹阿~耳垂也很厚~

DSC01035

老弟很淡定的看他兒子哭...........)__(

DSC01056  

 

4 日

去了Copain 義式廚房、胡同咖啡

Copain 義式廚房在日本有七家店,第一個海外展店就選在台灣的台中耶~

當天4人,點了兩個麵、兩個披薩,義大利麵都在水準之上,起司濃郁

讓我驚豔的是披薩,沒有記下當天點的正確名稱,只記得一個中間有打個蛋,一個是培根something,培根不是片狀,而是有厚度的~超好吃~

 

在大容東街,鬧中取靜的好地方,我都想住這裡了>///<

大容東街、西街中間隔一條河,兩旁綠蔭夾道,候位的時候坐在樹下,雖然是炎熱的夏天卻很涼爽

大容東街出去就是文心路,有家樂福,交通也很方便呢~

 

P01  

胡同咖啡館在精明商圈,隱身巷弄中,第一次去還得找一下呢

店裡有幾隻貓,裝潢沒什麼商業味道~會覺得老闆只是做興趣的...呵呵~我的感覺啦~

這樣的咖啡店很靜謐

適合看看書、想想事情、發發呆...

 

 

3 日

待會兒要回台中,想去逢甲夜市^^Y

希望這周末天氣很好

禮拜六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聚聚

週日隨即上台北上課

 

最近使用了日本帶回來的袋子,好喜歡小丸子喔~

但這種底部有點空間的袋子,不知不覺東西就越裝越多呢....

美图_129883857927530000  

2 日

這次颱風名稱 「蘇拉 」 ,好難記住阿...

又是一整天跟自己相處,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最近晚上很難入睡,雖然放假在家,還是不敢在白天睡覺

死撐著眼皮,看電影看書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