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報的班無法成班,其他已成班的都是日籍老師,所以只好放棄原先的補習班

由於朋友的慘痛經驗...檢定養成班是準備考試不是練理解跟說

其實,我想自己準備阿...

(想自己準備又沒立場,畢竟我的惰性人盡皆知;去補習考上是正常考不上又會被笑,怎麼做都進退維谷。)

怎麼辦呢?

只好摸著鼻子去另一家,離公司很近...

加油了!!


7/5舊文

DSCN7689.JPG  

原本想自己準備

但某人道破 「妳沒有我那麼有自制力。」

N3是自己準備的

N2同學說文法很難,約有140個要背熟!!聽力倒是還好

想到N3成績也是慘淡經營過關

周日跟日文老師聚餐時她介紹了一位針對檢定考很拿手的台灣籍老師

剛好是排在我考慮的時段

就報名了

只是目前還未達開班標準

大家一窩蜂的報在二、四日籍老師時段

只是...針對考試,不是"聽懂"、"理解"最重要嗎?

 

備註:報名有資格限制,必須通過N3檢定或者通過筆試,所以考慮過直接報N1根本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