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

等不及下課要趕去還一本爛書
(什麼排行榜,放在包包只是更弄髒包包)
惡劣天候路邊隨手招台小黃
一上車電台播到蔡依林的某首歌
在福和橋上又紅了眼眶
怕被司機看到把頭別開順勢看到wish後方可以放置行李的空間

我看到......一綑麻繩!!!!!

當下什麼檸檬草的味道也沒了...
心裡惦記著安全要緊

必要時我會用那本爛書襲擊司機....

8/24
====
如果說一段愛情在最燦爛的時候畫下句點
在腦海中留下的回憶都是美好
這樣不好嗎?
而不是因為不堪的原因和對方分手
當下盡是要撕碎對方的言語
最後的情份也沒有

所以 我會在最幸福的時刻說分手...

友人說"那妳老了怎麼辦?"

另一位友人說"妳四十歲會有六十歲的喜歡妳,怕什麼?"

XD

當然,白頭偕老很迷人
我也想跟另一半走在斜陽下互虧年輕糗事
只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再面對感情的變數
曾經相信確受到傷害
然後發現走不出來
於是我繞路

總有天,我會繞出去...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蔡健雅--【如果你愛我】


8/23
====
 
徒手1/2秒拍出來的,有人說很棒。


8/17
====
我覺得自己好像夜校生...白天工作,晚上上課。
每天,因為晚上的課程必須準時離開辦公室
即便東西做不完,還是得暫時擱著離開
所以就更累了,心理上...

以下單純只是想說出來
非關任何人
從出社會工作到現在我遇到很多貴人
但我所屬的單位上司都覺得我有專業背景除了手邊的行政事務還要"做點什麼"
我雖不排斥但除了平常處理上手的事務確實需要一點時間
別的公司的會計不會被叫去做設計,人家不會說她做不好
而每天除了幫忙同事(有點越幫越忙),常常接個電話跑行政組泡茶連絡廠商時間就被切的碎碎的
沒辦法單純只做一件事

周一到周四,我知道今天"專業的那塊"進度只有一點點...我還是得離開去上課
禮拜五偶爾會有事
總不好意思周末請同事來辦公室加班教你

我很感謝現在的老闆支持我去學東西
一方面覺得東西做不完對同事很抱歉,也暫時無法一個人獨立操作

所以離開辦公室的壓力一天比一天大....
以上都是自己心裡的想法,不是同事對我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
他們都很好


8/16
====
RMK送的生日禮超大方
不愧對我都用你們家底妝沒跑 哭哭...
還是我喜歡的茉莉花香...網路評價也不錯的產品(正品喔)

按摩臉部的,試用後不錯跟大家報告^^

RMK - 醒膚按摩凝膏


8/15
====
有些事情不甚合理,有些話聽起來就是怪怪的
從這邊到那邊像有任意門
已經失去探詢答案的勇氣

反正,真的到了那一刻,已經想好要怎麼做了
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Gemma
我們去巴黎賣珍奶可行喔!!!
去過巴黎的朋友說,Paris有在賣珍奶,法國人嗜甜...
我們把珍珠Q度的秘方跟清心的甜度帶過去就好XD
奶茶調味可以根據當地人習慣做修改
妳手藝好負責調理,我身體好粗重的就交給我啦XD
8/12
====
離別流下的眼淚才會使人成長。

疲れた。

 
8/11
====
日文實用級第一天開始上課
也許是跟以往不同的學習模式覺得身體死了很多細胞

從教材是否換說起
實用級的教材在我報名時處於改版之際
我還是買了教材(稱舊版)
後來新版拍板定案,將舊版拆開兩本販售,價格為290*2=580附CD。
舊版一本290,不附CD。
內容相同,只是編排上會不同。
misaki建議我不要換,反正內容一樣
所以到今天上課前我都還在考慮
在misaki報名繳費詢問課程時
我向櫃台要了新版比對
第一課的單字 隨意比對了第17個單字
舊版 : 若い (年輕)
新版: びっくりする (驚訝)

我真的びっくり了!!

馬上更換新版教材

第一天上課尾聲
misaki默默的跟我說"我們來背課文好了..."
我說"只能這樣了...不然會很糗"



背課文...這不是...國中的事情了嗎?


8/10
====
今天第一次上電腦課程
老師教的指令很快就記起來了^^
極座標很快就上手了

是個不錯的開始

本來以為是6:45上到9:00
結果是9:45...
還好時間過得算快
也許是因為很專心很認真在那些線跟框框上吧
希望兩個月後可以長出房子來

8/9
====
這樣也好
我的遠行
回程就放棄
一站一站
帶著傷心
一路走下去

越往遠處飛去 你越在我心裡
而我卻是你不要的回憶

----張宇 消息

下班前聽到這首歌
想起這首歌的MV
是張宇帶著一個玻璃瓶集著眼淚

我的房間 有個不大不小很精緻的玻璃瓶
有時候望著它會想 如果落淚時 把眼淚裝進去 會不會有裝滿的一天?
傷心難過的日子有
但那眼淚會被多數幸福快樂的日子蒸發掉

MV裡那玻璃瓶的眼淚餵養著行李箱裡某不知名的植物
最後那植物發芽長成了
將它栽種在某塊土地上 繼續遠行

對我來說 眼淚流往心裡
會有念頭開出
無論是好是壞
那顆心 已經不再是當初那顆完整的心
會是朵美麗的花朵 向人盈盈笑著 再次接納另一顆心
也或許是顆碰觸都會痛的仙人掌
無論是自己或別人都給擋在外面

我...其實不太確定了


8/7
====
原本以為好日子還有兩天
現在瞬間沒有
心煩...

手機壞的真是時候
跟了我快五年了...
一開始是會自己關機
後來發現他不會震動
之後是充電充不進去

市面上大螢幕手機用不習慣 往螢幕直搓很不習慣
真的很佩服為什麼有人可以不到一年就換手機
阿鳳出幾支就買幾支

手機就是聯絡事情
有什麼事情迫切到要在馬桶上上網?

有沒有人推薦有按鍵的手機?

耳根子可以清靜幾天了....


8/5
=====
今天傍晚用手機簡訊跟朋友連絡周末看電影的事情
傳出去後,馬上收到中華電信電影優惠的廣告簡訊
我馬上跟同事說
同事說"也太巧了吧~~那你快傳說妳要自殺,看張老師會不會打給妳"

哈哈...


8/4
=====
接到+61 Gemma大美女的電話
原本以為是詐騙集團
還好我有接...
開心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希望妳歸國啦XD


8/3
=====
今天就兩句話來形容
大拇哥好痛以及感同身受....

關於大拇哥
被滾燙的膨大海燙到
應該會立即反射動作的打翻手上的杯子
可是卻把杯子妥當的放到桌面上後走到廁所沖水
之前一次盛湯的經驗也是這樣
熱湯溢出碗流到托住碗底的整隻中指
痛得要死也是冷靜的把碗放到桌面上
晚上入睡前無法冰敷
整個痛楚在體內燒,出不來...很難受...

關於感同身受,同上面那句...


8/2
====
妹妹負責到微生物這塊
聽她說細節
我都站不起來了...

辛苦了 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