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清明假期到南部找35玩耍
到左營高鐵要回台北時,聽到廣播"本日北上坐位均已銷售完畢........"
瞬間腳有軟掉的感覺
硬著頭皮好死不如賴活走到機器前面碰運氣

就...這麼給我買到票了XDDDDD

DSCN4374  

而今年,一樣沒有提前訂票
四號晚上到五號早上
一直坐在電腦前重新整理高鐵的網路訂票頁面...訂不到就是訂不到>"<
問朋友怎麼辦
結果遭到一頓冷語.....

"我就在想
一堆人早早訂,還訂不到票
妳就一定、每次、鐵定
確定、訂得到票
這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果然吧,訂不到了吧
不用上班了吧…
慘了吧?"

但是
五號,還是勇敢的到了台中高鐵
一樣廣播著"今日北上座位均已銷售完畢....."
機器跟人工售票窗口也都貼著臨時寫的"4/5座位已銷售完畢。"字體感覺很倉促,讓人更不安...
不死心排隊人工窗口,高鐵人員也很貼心的配合演出"我普通車廂跟商務車廂都幫你點點看。"(表情很著急)
有點受寵若驚"謝謝...商務也可以。"
試了幾次還是沒有空位

心裡開始緊張了,離櫃走到機器前,看到排在前面的人已經快把螢幕點破了
排在後面的我可以感受到殺氣跟那指尖的狠勁(汗...)

輪到我,深吸一口氣

"就三次..."  我告訴自己

第一次 第二次 都買不到
到了第三次~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出現了兩個時間讓我選^^
能感覺到背後羨慕的眼神
太開心還差點忘記拿找的錢,這時讓人有怨言的"只找50元"就發揮效果,鏗鏘聲響提醒我要取出那6枚硬幣
取票後轉身 "よかった"我說
他們大概認為這日本女生真幸運吧^^



當然,發個簡訊跟朋友示威一下是一定要的(笑)


今年,有去掃墓,因為下雨,媽媽把我小時候的雨鞋拿出來(驚!!小時後雨鞋還留著,我懷疑得獎的寒假作業她也沒丟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