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院組織法是非本科學生考國考拿分重點科目,可是我上的好累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老師教不好,雖說這科是背多分
老師就是念課本帶法條還有抄不完的板書
一開始我總是認真追著老師的腳步,翻書翻到手抽筋,薄如蟬翼的小六法也被我撕破了幾頁。

習慣上還是想清楚有邏輯的知道整個輪廓..然後組織好再去背它(理工背景的壞習慣嗎??)
像無頭蒼蠅看什麼背什麼已近年命題的方式一定會死很慘

剛剛上了PTT國考板發現也有網友說這位老師教的不好
據說中部某位李老師法組教的很讚之類的...

我很怕這科搞砸
其他不用說了,起跑比別人慢總是要加倍付出

這周末,從早到晚的課好累好累

在捷運手扶梯如鏡的白鐵板看到自己的臉都會嚇到,誰來撐起我的嘴角?

文彥阿~~你應該晚上堅持要跟我吃飯的

璿津~~難為你打電話來還得聽我說"上不下去了,我想回家...."

想些有的沒得= =還是乖乖念書吧

 
文彥璿津初三聚會,我跟文彥說"如果我買這帽子你就要戴喔!!"
沒想到他本人爽快答應,從一中街走到電台街,還到了德安百貨威秀影城依然帶著
他本人沒有羞恥心,我跟璿津就得飽受路人側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