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冷的一天晚上,身穿單薄針織上衣的我被"邀請"去吃一頓生意飯局
結束後,在羅斯福路公車站牌等車回家
L董對C技師說 "我們"坐208路公車回家
C技師 "你們"都住永和阿??
不擅常說謊的我配合點點頭....
心想 L董真是體貼阿~~~看我冷成這樣要開車載我回家
真的超冷...風很大 等那冷門208等了大約20-30分鐘之久 身體發抖沒停過~~

期間目送了5~6班往景美的公車,以及兩班278被我這大散光看成208......

終於上了車 L董說"等一下公館你可以換捷運回去..."

我有沒有聽錯???囧

忽然覺得自己很可笑....

然後跟L董陳述了一下我心裡的以為....並說明有直達景美公車,不過他本人事先並不知情。
看他為了幾百萬的生意如此疲累也就算了...


就在周日 我家老爸竟然休假在家
((耶!老爸開車送我去轉運站坐車....))我心想
平常需要坐40分鐘的公車到轉運站
而開車只需20分鐘(以我家老爸速度,而且我發現他綠燈起跑速度比其他車都快= =是車的關係還是???)

上了車,覺得老爸越開越奇怪...從我家出來右轉直接上快速道路 他走市區幹嘛???
"老爸你有要載我去台中嗎??"
結果老爸說 "沒有啦!!油價~~聽說下個月又要漲了"

一時之間讓我想起208路公車事件...又被嘲笑了一次

其實,很多事情並不是如你所想,也不一定照慣例。
所以,下次要問清楚...

人家說: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壞,但也不要想的太美╮( ̄▽ ̄)╭


小插曲

我下車後老爸把車開走,我發現錢包忘在家裡
馬上打電話給老爸,回到家發現忘的不只錢包還有韓國旅遊書(超級重要)
還好不是送我到台中,不然以我們父女倆的個性...老爸一定載我回家拿後....最後我還是落的搭公車的命運

因為,沒有計畫出國前再回家,所以我該為著美麗的誤會留下感謝的眼淚才是....




不過208路公車事件,之後也沒遇到什麼幸運,走在景美橋上只是覺得更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