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幾十年,能有幾次錯過?

無論為了他傷了多少次心還是無法求去,因為已經將他放在心上,而誰可以背棄自己?

在一起時間雖短,但我很開心,我們終於可以順著心意走在一起

“I love you Dex, I really do.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Emma

“I’m alone not lonely.”–Emma

我愛你,但我已經不再喜歡你  (這句穿心)

我孤單,但不寂寞...

 

我愛上的不是你的風光,不是你在人前的人模人樣。我愛上的是你,就是你這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