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
抽離

太快 會太痛

慢慢的
那傷口來不及結痂又再度流血

何苦呢?

要讓自己快樂很簡單
抽離讓你不快樂的成分

就像幫媽媽挑掉爛掉的菜葉
幫爸爸除去模板上的釘子

那些爛掉的回憶
釘在心上痛著流血的釘子

人生
有那麼簡單多好?

總有一天 我不想念

不再想念



詞 /阿信(五月天) 陳沒 曲/鴉片丹

某個城  某條街  某一條小巷
 某一個晚上  某閣樓  微微燈光

 某個人  默默關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沒有人  說晚安

 夜 從前從來沒這麼長
 床 荒涼的就像沒有邊疆
 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天 永遠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
 把永遠說成一顆糖

 某空港 某車站 某個下一站
 某一扇車窗 某風景 喚醒惆悵
 某南方 搖搖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誰沒妄想 有天堂

 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
 每當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時光
 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讓想念的歌不再傷
 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我那"靠自己"的小豬趕快肥壯吧!!

說時遲...我剛好像答應了一場七月的演唱會 還是最貴的區


把每天喝咖啡的錢省下來!!!

再買一杯7-11的中杯熱拿鐵不加糖就把手剁了!!!!

7-11的店員某次我結帳時沒有隨口打包一杯咖啡
她竟然問我"今天不要咖啡嗎?"
我心就....軟了...

"好 一杯..."

她竟然還記得我要的口味

也不能吃補習班附近隨便夾都破百的滷味

我要省錢啦啦啦~~~


35 我很開心

那些我們共同的回憶

朋友就是不分青紅皂白要用力相挺 

對吧?  
ps 我不會真的去賣血...

還有外表柔弱卻像大姐姐一樣的佩琳


期待這周末的見面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