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45 area area2 outside

 DSC02934 DSC02955 DSC02957 

 

周末就是要吃早午餐

早午餐就是因應現在人周末雖晚起還沒到中午,或者肚子根本不想接受飯麵之類的正食而生的文名產物。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沒有商業味道的咖啡店,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角落,昨晚搜尋 "新店 咖啡"
出現了這家"咖啡走廊",在中央新村,離住的地方一段距離卻也有幾班公車到的了。



位於中央路中央五街的咖啡走廊,還算蠻好找的,幸虧早上沒下雨,此行多虧老天爺幫忙。

早午餐分為三種,簡單好懂,之前去Diner每次都要問人怎麼點,隨便選擇了"奇異果早餐盤"。


應該將焙果這討厭的硬食物換成全麥吐司,最後剩了一半沒吃。
德式香腸多汁又有彈性,可能是腸衣的關係很難切破,切開後裡頭竟是如此美味!!讚.....
碎蛋瀕臨我敢吃與不敢吃的臨界,左右為難下還是吃進肚子,就是一種營養與飽滿的感覺.....
與Diner相比,咖啡走廊的份量剛好,Diner就是撐死你!!把你當老外養,價格相對比較高。


隨餐附飲料選擇了熱咖啡,把附的熱牛奶加入就是平常喝咖啡的樣子。
我不懂咖啡,只知道自己喜歡黑咖啡加牛奶,牛奶較多的比例....
在口中的味道香味大於苦味對我來說就是好咖啡!!

店內很寬敞,不會壅擠,桌與桌間保持的禮貌且友善的距離,到達店內只有幾桌客人還算安靜。
陳列各式各樣的煮咖啡用具,看得出老闆對咖啡的堅持與用心。


我的位置在咖啡烘培機器旁邊,有點搖晃的小圓桌。僑一下就好了

吃完後稍微與債編奮鬥了一下,直到三點離開,我想我還會再去。


coffee hall 咖啡走廊 
地址:新店市中央五街5號
電話:02-22190747

arrow
arrow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