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規律的像呼吸般不需要特別去注意就能維持最簡單的樣子

最近常常為了芝麻小事去煩心,就是想一些有的沒的,其實根本不用去想那麼多
在咖啡店翻閱雜誌看到了一行字"知足與遺忘"
通常連接詞是連接兩個意思類似或者完全想反的名詞,然而"知足與遺忘"這兩個不太相干湊在一起卻在心中產生很強烈的感覺
有時很感激上天在我很煩時會派個小天使或者是以其他方式提醒我
很累很想放棄時,會有個人為我加油或者看到鼓舞我的一些文字
讓我覺得"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當失去了什麼,想到其實我擁有的還是很多,心裡就覺得不會那麼難過。
當懷疑自己的選擇是不是正確時,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能量。
很高興有朋友說"你還有我阿"
字寫太多手指很痛,想像一下可能的未來,就繼續有寫下去的力氣。

好久沒回家了,所以期待著31日那天,可以回家住幾天吃吃老媽的菜,跟貼心的妹妹窩在棉被說話,以及陪老爸看電視或者跟兩個弟弟鬥鬥嘴,外婆佈滿皺紋的笑臉頓時也讓我好懷念,故鄉熟悉的事物雖然離我是那麼遙遠,不過扮演支持著我的重要角色。

之後,會把時間留給未來的鋪路。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家人,照顧我的老人,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