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Iris下班給我送消夜,真是驚喜又感動...不過肚子在樂華夜市已經裝很多東西,那愛心消夜裡所當然變成愛心中餐(沒有人早餐吃麻辣臭豆腐鍋吧= =)。
禮拜天宅在家看漫畫,到了下午兩點多接電話才開口說話,一切都很緩慢...透過住處的落地窗,今天是陽光和煦有風的好天氣,而我卻在家中心裡不覺得可惜,我享受這種緩慢...一個人的感覺。


下午五點出門做了最不擅長的運動 : 慢跑30分鐘
很久沒有流汗心跳破百,之間打電話訂了愛吃的火鍋店
~哈哈...真是的。
其實今天原本不打算出門
...要不是下午那個噩夢讓我感受到巨大的壓力無法待在室內我也不想出門。
慢跑是個不錯的運動,數著心跳、感覺呼吸,不過我不太勉強自己,所以你會看到一個年輕女孩子一時跑一時快走
然後超越的阿伯還回頭看妳一眼
希望可以持續,畢竟這是隨時隨地不受場地限制的好習慣。


最近想法上有些改變,因為受到某人的影響,同樣一件事情,第一次所聽到、第二次聽到甚至第三次聽到感受會有些不同,也因此別急著替某件事情下定論或者認為誰誰誰就是怎麼樣的人,成功的人一定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看著別人的優點不知不覺也會讓自己想著要好好進步。謝謝你!

 

 

還沒七點就會醒來,只是還會賴著如果有一鍋白粥等著我那有多好。


這樣好笑嗎?

事件一:
我跟LYH提到我週末看的漫畫是關於黑道與政治掛勾的
LYH竟然跟我說:這很正常阿!不然顏青標怎麼會追呂繡蓮。(認真)
我:真的假的!!(當真)
LYH:當然是假的阿~Peggy你真好騙…哈哈哈

事件二:
某個骯髒鬼得了甲溝炎,陪他去急診時……
骯髒鬼:如果嚴重的話要拔指甲,門診手術可以申請保險賠償為住院一天補助的10倍,例如:住院一天補助1500,門診手術可申請理賠15000,不麻醉的話再乘以三倍!!
我:哇~這樣就理賠45000了!為什麼??
骯髒鬼:因為比較勇敢…
(%︿$&*&……)

我這個人常常信以為真,最後都弄得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