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人聊天有個好處,就是減少繞路的機會,他會把他的人生經歷挫折說給你聽...


有些部分我跟老人有相同的感覺跟看法,可能自己心境也像個老人了...我該高興嗎?


雖然有些有點偏頗例如"有錢就有朋友"之類的話...我還是有點不能接受。應該是互相扶持的朋友最後大家一起變有錢比較好吧
(fair-weather friend  晴天才會出現的朋友意指酒肉朋友)

會那麼喜歡寫部落格是因為關於自己的部分用言語表達的並不好,除了分享生活也記錄一些心情...前陣子翻到以前(2001年)寫的日記覺得有夠好笑...

我想這就是記錄生活的好處,把失去活成獲得...並且出版笑話大全


既然回首從前覺得痛苦的部分現在看來那些都是笑話...那現在一些不好的負面的感覺應該可以一笑置之了嗎?


如果可以選擇怎麼樣的人生,像有個神奇遙控器一樣把痛苦的快轉...浪費時間的快轉...然後自己站在世界頂端後會是怎樣的心情??

我想我會是個深陷痛苦卻毫無回憶的人...很可怕

所以遙控器不好不好...

這陣子過得很散漫,雖然表面很認真的生活,但是英文也荒廢了一陣子,一頁看了2小時,禮拜五上課前才在趕作業。連9/28的考試也沒有報名。睡前看書的習慣也因為太晚上床而捨棄...很糟糕吧我~~~應該參加個讀書會或者跟Eve去個工程師擎天崗聯誼之類的@@ Orz

一直急著釐清的事情先擱著吧!反正解決不了...該作的事情還是要做阿~這次的決心要堅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