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someone...就是你
有些事,日子久了會有答案…

還記得學生時代喜歡一個男生但因為某些原因他不再跟我說話forever.....
當時覺得"天阿~~好痛苦!!我會死掉……活不下去了我~~!"

但是我現在不是長的好好的....*\(^v^)/*

所以,需要時間或空間……時間一久…就像飛機把你帶離熟悉的城市,心中的傷痛缺口會變的渺小微不足道…
(可是回台灣後發現它還在= =)
有錢有閒倒是想實驗看看……是不是飛越遠,傷口癒合的越迅速。


給你,時間會帶走痛苦的……


現在要你馬上離開他…我知道那種感覺就像從大腿一口氣把貼了一夜的薩隆巴斯狠狠撕下!!


要看穿這社會某些男人的感情觀…他們卑劣!一句隨口的關心你就感動的痛哭流涕…
但最後發現,他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傷心難過的還是自己…不是嗎?



朋友說:「愛情的瑕疵品,會讓人卻步…消耗自己能量…」




作詞:陳沒 作曲:鴉片丹 編曲:伍冠諺

讓耳機 循環這頻率 反覆超重低音 震動著寧靜
擋風玻璃裡 愛成了蒙太奇 我 哼著我自己 的嘆息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都已經跟你沒關係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 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
你 灑下默默無言的雨 一滴 一滴一滴一滴滴 遺忘的淚滴

偶陣雨 偶爾會天晴 還好星光熠熠 好心的提醒
一個人追尋 一個人的和平 我 看見我自己 的天際

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 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
你 灑下默默無言的雨 一滴 一滴一滴一滴滴 遺忘的淚滴

就讓我狠狠的加速前進 脫離你所給我的夢境
再 零點零零一公釐 就可以清醒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
我決定屬於我自己的黎明 距離你一世紀 下一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