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學第二外語
考慮中的有"西班牙語"跟"法文"

你一定會說"拜託你先把英文學好吧"
我會說"我學第二外語也不至於讓英文變得更差吧!!畢竟有50%的英文字彙源自於法語"

而西班牙語在美國亦被列為官方語言

總之我想殺殺殺殺殺時間~~~~

把生活填的滿滿滿,認識不同的朋友,enrich my life

補習班都找好了....Spanish或French?





《親吻寂寞旅人》-詞/曲:游家豪



你臉上幾件包裝得完整精致的歉意,

我不想收下卻要裝做它是份貼心的禮;

欺騙的話語卻捧在手心還那麼動聽,

我只能安靜苦笑著沉迷一場無聲的冷雨。

只是,我能負載多少對不起和虛偽的暖意?

怎麼能怪你(不想怪你)無心親吻了我寂寞旅人的心。

何必流著眼淚說你也傷心,費心裝飾別離?

回到原點,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