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始:行走江湖靠的就是「義氣」二字~力挺535愛五月天不變的心

為了:迎接2008熱血的一年第一場演唱會~五月天「忽然很想見到你」

地點:台科大三餐小七



接近中午11:30我就從公司步行到台科大的小七準備買五月天的票

到了現場,發現iBON前面沒有排半個人 心中竊喜!太好了~我是第一個……

然後就點點螢幕,雖然早上等公車的空檔有去公車站牌旁邊的小七排練一遍~非常順利

此時,店員就說「妳要買五月天的票嗎?」  我「是阿

店員「我等一下幫妳操作…在妳前面還有一個」

在機器旁邊就是雜誌架,就隨手翻翻雜誌…隨著時間的接近…越來越緊張

心想(哈~~第二個…一定買的到的啦!)

就傳了簡訊給做鎮總部的535  "我有信心買到喔!"

等著時間的空檔我就跟店員閒聊,聊7-11商品陳列的邏輯,順便上上免費行銷的課ㄇㄟ…

好歹大學上過行銷學,知道4P SWOT分析之類的……離題了………

店員也超健談的~~講的口沫橫飛

十二點到了!!GO!!!

---------塞車!網路發生錯誤!系統維修中!----------------

我保證!要不是店員操作,我一定把電腦打爛……

雖然我排第二個,但是我站在第一個…(哈)

但是店員已經在心中發好號碼牌了…一直強調我是第二個…後面來的他也不說了…

畢竟要買到票希望已經渺茫…

排第一個的男生跟友人說「買不到我就要回去跪算盤了……

天阿!好慘…

系統依然非常不聽話…龜速就是龜速

接近一點,實在不行了~要回去吃飯 上班~

打電話給總部535…宣告P戰士陣亡!!

另外無聊拍了兩段影片…

7-11五月天搶票大作戰趴特萬

7-11五月天搶票大作戰趴特兔


有發現嗎?第二段影片店員已經把制服脫掉了…

我猜想…

1.  太熱。

2. 如果承受不了背後幾雙哀怨轉憤怒的眼神,可以不承認自己是店員…脫逃

以上報告……



晚上本來要去聽歐晉德演講…後來跑去看「我是傳奇」,算是小小補償~~

535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