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今天到收發室領東西時有一大群小朋友裝扮成各式各樣在大廳唱歌

才想到今天是萬聖節

小朋友好可愛 每個人都很賣力地唱著我沒聽過的歌

然後開始要糖果

小朋友天真的笑容讓人一整天心情愉快  (到晚上九點前....)

九點開始聽力練習,想死的心都有了!!

後來發現該題型只會考兩題...稍稍釋懷~~~

 

23日

環境教育時數還有2小時

昨天,人事室主任親自打電話給我,說禮拜三有電影欣賞請我務必參加

原來,可以看電影湊時數耶~~

題材又是我喜歡的---葡萄酒!!

耶!!

 

22日

APP給35"很久沒講的事"。他說要給我大大擁抱~~~

我說我要索吻 (用強!!!)

 

21日

舒服的午後去游泳,希望冬天也能繼續保持這習慣...

 

20日

中午去補習班附近一家咖哩店吃飯,菜單上竟然有烤鯖魚咖哩定食!!!

怎麼那麼幸福~~~結合了兩項我的最愛~

開始了減重計畫~~加油!!!

 

15日

支撐不了課程結束提早回家

捷運上有點恍惚

但捷運駕駛比我更恍惚,從古亭站開始廣播...

古        亭:"本車開往新店..."  (正常 路線更改後 南勢角線要到對面月台搭乘)

台電大樓:"本車開往新店..." (很明顯是開往新店沒錯吧!!!)

公        館:"本車開往新店..."  (..............................................)

==我下車

不知道那車到了新店是否還會廣播"本車開往新店..."  XDDD

有點不濟但充實的一天...

 

9日

晚上去看了【即刻救援2】

雖然早就知道是老梗...,就是爸爸擊退綁匪然後救出家人大家抱在一起哭來個大團圓

但還是很喜歡看這類的動作電影

其實算是有新梗

我懷疑連恩尼遜去打了過量肉毒讓他面臨歹徒傷害家人時臉上表情不會太多...(我好壞)

taken1  

特務出勤時必須心無旁騖,但特務也是人也有家人也帶感情

連恩在戲裡面臨歹徒傷害心愛的家人又必須保持清醒沉著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

即刻救援1 裡頭被綁的女兒則一直說著 「爸...你來了...」 XDDDD

小女孩長大了,多了份成熟美麗,(某人對於他不是一直穿著比基尼拍完整部電影感到遺憾...)

t230_n  

瑪姬葛蕾絲在同樣是盧貝松執導的電影【天外封鎖線】也擔任要角,被綁架的總統女兒 (怎麼老是被綁架)

400-003

不過我目光都停留在蓋皮爾斯的身材上就是了...

 

 

5日

昨天球打得那麼累今天決定要吃麥當勞早餐慰勞自己

以後每個禮拜都有一天吃麥當勞早餐好了^^  (決定就是員餐吃貝果的那天!!)

晚上又去吃日本料理,我說我要請客,某人剛好就說要點一夜干,真是太不厚道了>"<

後來他說他出一千,結帳後我只出了三百多...XDDDD

真是不好意思

 

4日

晚上參加羽球社的活動~打羽球去!

社長說"大家只是運動運動啦~~"

P啦 每個人都爆強的!!

回家全身痛痛痛~~~~

 

3日

竟然不太記得今天是怎樣的一天

なんでもない日 おめでとう。

 

2日

今天才知道我不太會吃魚耶

沒辦法吃出漂釀的魚骨頭

小時候媽媽都會把魚肉挑給我們吃

或者就是料理幾乎無刺的魚

爸爸愛吃魚 不愛吃兩隻腳四隻腳的肉

餐餐有魚

但我不會吃魚........囧

 

1日

薪水一號就進來的感覺挺不錯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