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喜來登用餐

"等一下改約喜來登"

"喔~哪一廳?" (我是想問哪間餐廳,披薩屋?請客樓?辰園?)

朋友說"大~~~~~廳。"

我笑歪了>//////<

 

阿姆斯壯對我來說是登陸月球的英雄

對某人來說是環法自行車賽的冠軍

三年後某人要參加自行車鐵人三項

我說 你能騎完全程,不問名次,我跪著叫你爺爺

他說 這聲爺爺你是叫定了

講得眉飛色舞得意忘形之處,還說要代表中華民國參加奧運...

 

太浮誇了

為了這聲爺爺

昨天騎了30公里,今天騎了4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