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今天去游泳,買了月票十張,後來想想...為期一個月。我要游泳十次!

扣除生理期...好像..........

一個禮拜要去三次

不是做不到,沒有時間啦>"<

今天趁中午休息衝去三越買泳裝

很快決定三款試穿後帶走其中一件...

 

游了一小時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剛下水因為生疏還嗆到...

游泳池離住的地方很近

結束後整個身體快散架了

都不知道是怎麼走回家的...

躺在床上整整熟睡了一小時!

 

22

只能說,鋼構老師實在是太幽默了~~

"阿基里斯是熱浸鍍鋅的始祖"、"營建署是建築師的禁臠"...

我想...為期7周的周六會很歡樂  : )

 

 

日文課開始了

心裡起了個念頭不知道可行不可行

但,我想試試看!

 

18

最近把自己生活弄得有點忙亂

這也是好事

至少不會東想西想

即便知道有些事情太過於在乎也無濟於事

但人畢竟是情感的動物

沒辦法總是口跟得上心

 

7/12

八月,四個周末,有兩個滿了>///<

朋友就是溫溫的就好...偶爾見面,能馬上切入主題...,想起她們心頭暖,永遠不會冷...

 

7/10

連日高溫

無論是汗還是思緒 一冒出來馬上蒸發掉

這兩天 重拾<<大家的日本語>>50課的課本

一課一課的看,一課一課的複習

有些當初覺得很難背的文法,在日後更高級文章閱讀中

不知不覺 "就是這樣念..."  ,自然而然就唸出來...

忘記當初自己是怎麼用記憶體有限的腦袋瓜背的,好像總是有那麼點抗拒...

欲拒還迎也到了今天

很多人問我學日文是為了什麼?

這問題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總之,當初是伴讀書僮,書生落跑,書僮默默地就上完50課...中高級課程...考過檢定

再生紙課本印刷,溜溜筆書寫 紅藍綠黑

上課前才在寫作業,單字小考都錯一半...

 

今天,忽然覺得不是很在意二級、一級的證書了...

如果在這之中,能有所獲得,會是更有意義而且快樂的事情

課本的字不再是生硬難懂,而是跳耀的音符,自然而然就會住到我的身體裡... 

我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DSCN3087  

 

 

7/8

這個月的MC會因為我的不忌口而付出慘痛代價...(發抖中~~~)

幾年來已經沒有什麼不適的問題

也很少吃冰的食物

但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就一直吃一直吃..........吃完後悔,然後下次還是吃...

 

今天珊帶我去逛一家很有趣的小店

公館商圈巷子樓上

差點摔死在裡面但東西可愛又便宜,買了貼紙兩包,各30 / 40元 >///<

DSC00847

還有一個可以貼在電腦螢幕側邊的板子,上面可貼便利貼兒,50元^^

559125_3785922963844_2029232941_n  

 

7/6

一個愛妳的男人

馬路上讓你走在內側

不會要妳每天等他電話

不管多晚,約會完會送妳回家,因為他擔心妳回家沒

會認同你的工作,不會覺得妳的工作不如他,不會要妳放棄工作

不會覺得他的工作比妳重要 (這我不太認同)

會給妳尊嚴,讓妳覺得高貴

上床之後,他不會要妳出去買東西給他吃

上床之後,不會穿褲子馬上回家

 

書上看到的

我想大多數男人都是如此

偏偏就是有些「例外」讓人傷神...

然後有些女生會愛上那些「例外」,覺得全天下男人都是如此

於是鬼打牆的總是遇到不好的男人...

 

7/5

昨天到今天頭都很暈眩

昨晚甚是嚴重 也睡不好

早上起床不太清楚昨天回家的情形

也不記得老闆的東西有沒有被我帶回家 放在哪裡?

對自己的身體實在是太無心了...

 

接近中午進公司

收到博客來訂的書 開心

七月中要開始日文課程

無論如何 身體要先養好呀

 

7/2

今天把104履歷修改了一下

並不是我要找工作

而是 哪天冷不防被老闆fire可以馬上派上用場  XD

也不是啦

只是忽然想到剛出社會找工作時 寫的自傳、技能等等...好奇打開來看看...

以及 這一個多月來,公司徵才看了無數份履歷的心得

知道哪些是贅字、那些應該多著墨,那些連寫都不要寫,例如:windows 98 2000 勾選到XP 還有7 .....這些都是增加篇幅

2006年 寫的自傳好好笑..."剛畢業的我對於未來充滿正面的希望" 這樣的破題

然後整篇瀰漫著初出社會的青澀與期待 (邊看邊傻笑)

面試時,特意準備了英文自我介紹,結果面試官跟妳講台語...

工作六年了

多了兩張證照、多學了一種語言,英文貌似比大學好一點...

遇到很多事、很多人...

心裡多的是感謝

也有在棉被裡哭過

打電話給朋友還沒開口就掉眼淚..

忍受老闆講話尖酸刻薄

被性騷擾

也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不懂事之處

假如我可以....,會更好!

假如遇到....的事,我會處理得更好!

那句話 「..... 」 ,我可以說得更好!

一定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