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台場@台場

昨天從東京回來

去玩了五天

日本,是個很照顧國人的國家

從很微小的地方可以看的出來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

心得之後分享~

   

20/

好久好久

我把他放在另一個地方好久好久

當然這期間,我也經歷了一些事...

現在覺得,再難的事我都可以挺過來的!

今晚,安安靜靜地想些事情,泡杯濃茶,情緒淡淡的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沒有什麼想爭的

沒有什麼害怕失去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很喜歡...

 

13/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網路上看到的。

 

前幾天病了一場

康復後,對有些很執著的事情也隨著病毒排出體外

我喜歡現在的日子

看的淡…想的清…

 

 8/

惡夢醒來

發現一切都沒有變

我該高興

卻流著淚水

忽然想到曾經看過的…"B計劃"

要好好想想B計劃了…

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4/5

萊爾富的可頌麵包不錯吃耶!!!

只是美式咖啡味道淡了點...

不過有早餐優惠組合折扣15元

麵包28+咖啡35-15=48元

非常划算~

我在下午買的,也有折扣唷~

今天是家庭主婦文...XDDD

 

4/4

来って できない。

 

4/2

愚人節過後,結婚的離婚了,懷孕的發現是空包彈,離職的都回到工作崗位…

我覺得愚人節開玩笑挺無聊的

因為關心你的人都會信以為真,尤其是當了人妻懷孕這件事...是這麼理所當然,衷心祝福卻落得情何以堪...

今天一早,我傳訊給每年都會在愚人節結婚的男性友人

"聽說離過一次婚的男人是極品,可惜你離過太多次了..."

 

XDDD

 

April Fools' Day

今天,沒有人特別跟我開玩笑,只有一兩個明明單身的朋友在臉書公布他結婚~之類的老梗

我也順勢恭喜他~

有人演戲總是要有觀眾,而一個稱職的觀眾就是必要時要拍手鼓掌,出錯時假裝沒看到

今天一口氣瀏覽了很多APP,載了幾個有趣的...

隨便一個娛樂一下吧~~~揪咪

 DSCN8745  XDD

PriClub_Raw_62b45aa8-9091-4bbf-93d4-8907a151f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